凯美瑞最新谍照曝光 搭2.0T发动机

距离凯美瑞换代车型国内上市还不到两年的时间,丰田汽车又将推出第八代凯美瑞车型。相比之下,第六代车型换代将近7年的时间。两年时间里,凯美瑞的表现如何。2015年凯美瑞销量为128046辆,同比增长32%;今年1-9月,累计销量75821辆,同比下降21.5%。近日,网上车市经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全新凯美瑞的伪装图,一些细节透露该车的性能的不同之处。

凯美瑞最新谍照曝光 搭2.0T发动机-图1

外观方面,谍照的上进气格栅有改变,丰田logo被外面类似镀络的装饰条包围。下进气格栅的结构简化,变为一般的梯形形状,雾灯与下进气格栅分离开来,回到了雾灯的区域。大灯变得更加细长锐利,加上重心明显下降的车身,运动范十足。

凯美瑞最新谍照曝光 惊现四孔排气管-图3

车尾大灯与前脸大灯一样细长,没有了左右两灯之间穿插的镀络饰条。除此之外,最惊讶的是四孔排气管,这是不是意味着全新一代凯美瑞的动力有很大提升。据了解,凯美瑞在北美市场除了2.5L自然吸气,还将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5L的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三款动力可选,与之匹配的很有可能是8档变速箱。但是即使是增加了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用不着四孔排气管。

据外媒报道,丰田的拥有者Bill Fay之前曾表示,将扩大丰田赛事改装部门TRD(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的产品范围,包括越野型皮卡和SUV,以及在不久后即将推出的凯美瑞车型。所以该款新车谍照可能是TRD部门参与的性能版凯美瑞,有四孔排气管也就不奇怪了。

凯美瑞最新谍照曝光 惊现四孔排气管-图4

全新换代的凯美瑞的制造平台为TNGA,丰田表示在TNGA架构下的新一代丰田车型车身强度将可较现有提升30%~65%,发动机油耗降低25%,动力性能提升15%。此外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性能也将有着15%以上的增长幅度,该平台目前还支持最新的普锐斯混合动力车。新车将于2017年发布,预计2018年中国国内上市。(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凯美瑞
凯美瑞 网友评分 : 3.78
参考价 : 17.98-27.98万

网友对凯美瑞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美瑞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