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前3季度销量增11% 全新轿跑将发布

在相继推出全新911、新款Macan和718 Boxster后,保时捷在今年1-9月取得了理想的成绩。网上车市从保时捷官方获悉:今年前三季度,保时捷全球销量达到178,314辆,同比增长3.0%;中国市场表现抢眼,销量同比增长11.3%。718 Cayman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投放市场,进一步助推销量增长。本月7号,保时捷全新一代Panamera也将在上海进行亚洲首发,并于2017年下半年和消费者见面。

保时捷前3季度销量增11% 全新轿跑将发布-图1

保时捷前3季度销量增11% 全新轿跑将发布-图2

保时捷前3季度销量增11% 全新轿跑将发布-图3

今年1-9月,保时捷全球销售利润达29亿欧元,同比增长12%;销售利润率达17.4%,而去年同期则为15.5%;交付新车178,314台,同比增长3%;营业收入达165亿欧元,实现了产销营收全面增长。与此同时,中国依然占据着保时捷最大单一市场的位置,累计销售达49,229辆,相比去年年同期的44,240辆,增长11.3%。

保时捷前3季度销量增11% 全新轿跑将发布-图4

11月7日,保时捷全新一代Panamera将在上海进行亚洲首发。新车推出Panamera 4S和Panamera Turbo两个版本,外观采用保时捷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动力上分别搭载强劲的2.9T和4.0T发动机。全新Panamera已于9月开始接受预定,明年1月首批订单会正式交付。新车目前已公布在华售价,Panamera 4S和Panamera Turbo分别为169.8万元、219.8万元。

保时捷前3季度销量增11% 全新轿跑将发布-图5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保时捷携全新718系列两款跑车Cayman和Boxster完成国内首秀,这两款车型均搭载了保时捷2.0T和2.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718 Boxste已经正式上市。而718 Cayman则会随之在今年四季度与中国消费者见面。该车会推出Cayman(2.0T)和Cayman S(2.5T)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58.8万元、84.8万元。(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Panamera
Panamera 网友评分 : 3.96
参考价 : 97.3-212.2万

看了Panamera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