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雷凌1.2T正式上市 售价10.98-15.08万

广汽丰田今年前9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6%。其中,雷凌(含双擎)销量占总体的37.9%,成为绝对的销售主力。网上车市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雷凌1.2T车型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搭载全新的1.2T发动机以及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推出7款车型,售价为10.98-15.08万。

广丰雷凌1.2T正式上市 竞争福特福克斯-图1

广丰雷凌1.2T正式上市 竞争福特福克斯-图2

广丰雷凌1.2T正式上市 竞争福特福克斯-图3

广丰雷凌1.2T正式上市 竞争福特福克斯-图4

新款雷凌在车头雾灯的上方增加了一小条LED日间行车灯,前进气格栅增配了镀铬装饰条。尾部设计同样没有太多变化。雷凌1.2T在内饰方面基本保持了原有整体设计,没有进行太大的修改。内部采用三幅式皮质方向盘,同时于方向盘左侧集成多功能按钮。中央配置4.2寸触控式液晶显示屏幕,下方为三个圆形控制旋钮。

广丰雷凌1.2T正式上市 竞争福特福克斯-图5

新车搭载一台全新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85Nm。这台小排量发动机此前率先在一汽丰田卡罗拉车型上搭载。1.2T版本雷凌的车身尺寸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

广丰雷凌1.2T正式上市 售价10.98-15.08万-图1

(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雷凌
雷凌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11.58-15.28万

网友对雷凌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6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凌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