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450曾经美规车的一代经典SUV车型

奔驰GL级是在2006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的,主要为美国市场设计,是奔驰推出的全尺寸SUV车型。霸气的外形,夸张的尺寸,巨大的排量以及奢华的内饰无疑清楚地表明了它是一款为美国市场准备的车型。不过高档suv在中国也具有相当的号召力,这款车型的推出对于路虎揽胜林肯领航员等车型来说都是一个强劲的挑战,而也只有这个"巨无霸"才真正能配得上"大奔"的称号。在2013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奔驰正式发布了GL63 AMG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为GL系列增添了强悍的色彩。

奔驰GL级作为奔驰SUV家族中最新产品,GL级大型豪华越野车继承了奔驰一贯的豪华与舒适,并继续发扬了其SUV家族产品的卓越性能。奔驰GL级是一款车身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的7座大型豪华SUV,其不仅具备不俗的越野性能,更拥有出众的驾驶舒适性。经过改良的AIRMATIC空气悬挂,是为适应更苛刻的路况需求而特别设计,必要时可将离地间隙最大限度地提高至307毫米,还可以将涉水深度提高至600毫米。

奔驰GL450曾经美规车的一代经典SUV车型-图1

 奔驰GL级别有 奔驰GL350奔驰GL450奔驰GL550三款在售车型。

奔驰GL350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系列中还有其他车型,无论是安全性、舒适性、越野性、均有上乘表现,可是说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新款GL350较上一款变化比较大,可以看出奔驰公司对于GL系列给予厚望。无论是在外观造型还是内部设计均有较大突破。让新款GL350更加的年轻化和动感。

奔驰GL450曾经美规车的一代经典SUV车型-图2

奔驰GL450是一款全尺寸SUV,也是奔驰GL级的中配车型。奔驰GL450分为Grand Edition和4MATIC两种款式。奔驰GL450车身长度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凭借拥有可容纳7名乘客的超大空间,使其完全有资格与同级别的雷克萨斯LX570、英菲尼迪QX56相抗衡。作为一款豪华SUV车型,奔驰GL450自然也少不了配备了许多高科技人性化配置。从结合其承载式车身及整体的设计理念来看,奔驰GL450更注重公路行驶的平稳度和乘坐的舒适性,而越野并不是它的擅长。

奔驰GL450曾经美规车的一代经典SUV车型-图3

奔驰GL550作为奔驰GL-Class压轴大尺寸七座SUV,安全、动力性能等均为顶级高配配置,完美的诠释了全尺寸SUV的强劲性能,不论处于任何路段,都会感受到奔驰GL550带来的细腻感。在动力方面GL550搭载4.6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达到了429ps,官方综合油耗仅在13.1-18.1升/百公里。

奔驰GL450曾经美规车的一代经典SUV车型-图4

奔驰GL450曾经美规车的一代经典SUV车型-图5

相关阅读
奔驰GL级
奔驰GL级 网友评分 : 3.25
参考价 : 159.8-159.8万

网友对奔驰GL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L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