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优惠7000元 降价竞争长安奔奔

奇瑞QQ优惠7000元 降价竞争长安奔奔-图1

近日,编辑从吉林省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奇瑞汽车)了解到,目前店内奇瑞QQ有现车,购车可享受7000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Q-奇瑞-奇瑞QQ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奇瑞QQ 1.0L 手动活力版2013款 3.79 3.09 0.70 有现车询价
奇瑞QQ 1.0L 手动快乐版2013款 3.99 3.29 0.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奇瑞  1.0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新QQ的外观传承家族快乐基因,前笑脸设计快乐而有灵气。外形灵感来自于《海底总动员》的小明星Nemo(尼莫),可爱的外形、亮丽的色彩,自然流露的俏皮,由内而外散发着快乐的迷人气息。

奇瑞  1.0L 手动

新款QQ内饰做工以及用料上的提升,可以说是最为明显的。全车做工较之老款更加细腻,用料虽然鉴于成本缘故,仍然以塑料为主,但表面的细致化处理让人不再觉得生硬。方向盘也是以塑料为材质,两侧的握把处加入了打孔设计,给车主更好的手感。

奇瑞  1.0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奇瑞新QQ搭载1.0L发动机,型号为SQR371F,采用18项国家最新专利技术,具有动力强、油耗低等特点,技术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领先同级别车型。其最大功率51kW/6000rpm,最大扭矩93Nm/35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器。

相关阅读
奇瑞QQ
奇瑞QQ 网友评分 : 4.12
参考价 : 3.79-5.09万

网友对奇瑞QQ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06
级别 : 微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7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奇瑞QQ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