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 传祺GS8湖南区上市

网上车市长沙站10月29日,广汽传祺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GS8在长沙开福万达广场举行了湖南区域上市仪式,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高级主任谢雪峰、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南二区战区经理孔大伟等厂家领导和经销商、湖南主流媒体等一起见证了新车上市仪式。传祺GS8售价区间为16.38万-25.98万元,此次上市的传祺GS8搭载了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一共有6款车型可选。

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  传祺GS8湖南区上市-图1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高级主任谢雪峰致辞道,广汽传祺将进入新一轮高速增长期,明年,传祺将集中推出9款新车,其中包括GS7、GS3、GA4及GM8四款全新车型,GS4 PHEV、GE4、GA6PHEV三款新能源车型以及二款中期改款换代车型。随着产品矩阵的不断丰富以及品牌力的不断提升,广汽传祺明年将挑战50万辆销量目标,争取2020年实现100万产销规模。

为征服而来,征服者来分享征服的故事

广汽传祺GS8的主题是为征服而来,湖南区域上市现场,广汽传祺邀请了湖南登顶珠峰第一人徐江雷、资深时政记者杨杰妮分享他们的征服故事。现场,徐江雷和杨杰妮也毫不掩饰自己对传祺GS8的赞美之情。

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  传祺GS8湖南区上市-图2

徐江雷曾在2007年的时候成功登上珠穆朗玛峰峰顶,成为第一个成功登顶珠峰的湖南人;也在2011年的时候创历史地徒步穿越了可可西里。他从未停止征服的脚步。

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  传祺GS8湖南区上市-图3

潇湘晨报资深时政记者杨杰妮,连续五次采访全国两会,连续3年受邀出席李克强总理新闻发布会,曾采访过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时任卫生部长)、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时任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她一直在征服内心的恐惧,征服采访对象。

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  传祺GS8湖南区上市-图4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高级主任谢雪峰致辞)

广汽传祺GS8将为征服者助力,为他们的征服世界助力。作为一款“征服者”,传祺GS8搭载320T发动机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同级领先动力总成,并拥有传祺第二代i-4WD智能四驱系统,以全地形驾控能力实现用户的征服之梦。传祺GS8上市前,曾经受青海拉脊雪山的高海拔环境考验,是一款真正能进藏的全地形豪华SUV。第二代320T发动机采用低惯量Turbo、GCCS燃烧控制技术等50多项世界领先的核心技术,在1750转即可实现320N•m的峰值扭矩,澎湃动力轻松征服高原、雪岭,品质经受住高原环境的严苛考验。

  为征服消费者而来,传祺GS8预订火爆

它又是为征服消费者而来,传祺GS8自成都车展网络预售以来,在实车未到店的情况下,累计收获订单超8000台。国内主流媒体跟踪报道,称其是第一款真正具备抗击合资实力的高端SUV,有望成为继GS4后的又一款高价值明星车型,或将与汉兰达锐界形成大7座SUV三足鼎立之势。

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  传祺GS8湖南区上市-图5

而作为传祺品牌高端化路线上继GA8之后的又一款C级高端力作,传祺GS8集“超硬朗霸气外观、大格局七座空间、新视野智能互联、全地形无畏驾控”四大核心价值于一身,创造中国品牌高端突破新高度,为用户呈现大幅超越同级的产品价值。

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  传祺GS8湖南区上市-图6

从外观上,结合国际审美标准与中国市场需求,传祺GS8首创“外刚、内柔”设计理念,以颠覆性的创新造型,创造全球豪华SUV新经典。4810/1910/1770mm的大尺寸车身,勾勒出方正有力的造型和霸气稳健的车身姿态。而内饰采用简洁优雅的布局与高档细腻的材质结合,通过形态与线条将座舱融合为“无缝”整体,塑造出环抱式精致的豪华氛围。

为家庭而来,打造大格局7座空间

在“二孩政策”,七座迎来了市场的春天。传祺GS8采用232大七座布局,通过重塑空间理念,让空间使用价值最大化,成就新一代空间越级典范。其利用2.8米的超长轴距,打造出同级最宽适的第二排座椅、无敌的第三排座椅。依托后两排座椅的变化组合,还能呈现娱乐、休闲、家庭、商务等十大空间模式,让用户实现在不同的生活和工作场景中任意切换,呈现同级产品中最大的空间效能。

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  传祺GS8湖南区上市-图7

传祺GS8竭尽用户所想,打造了便利的乘坐空间。车内有37处魔术储物空间,能够放下48瓶矿泉水;超大行李箱空间,最小进深380mm,轻松放下两个大号行李箱,放倒第三排座椅进深可达1.12米超过汉兰达。此外,1357*937mm超大尺寸全景天窗,打破车内外空间界限,无限美景尽收眼底;三区独立控温空调采用负离子技术,后排多达7个出风口,对三排乘客照顾一视同仁。

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  传祺GS8湖南区上市-图8

对征服者而言,当他们在征服的路上,传祺GS8将为他们提供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减少旅途的疲劳。

为科技而来,搭载前卫的智能互联系统

征服世界的旅途中,你不会感觉无聊。因为传祺GS8聚集世界先进智能互联科技,为用户开创科技智能的用车生活。

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  传祺GS8湖南区上市-图9

传祺GS8搭载10英寸哈曼顶级液晶大屏,集成了北斗+GPS双模3D语音导航,Carlife&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支持安卓与苹果操作系统;应用最新异物识别技术,车内可为手机无线充电,告别电源线依赖;7英寸多功能全彩液晶仪表屏,包括导航、娱乐等5大类信息互动显示;智慧传祺3.0 T-BOX系统,拥有远程控制、车况定位、紧急救援等18项强大功能,用户可远程监控车辆,畅享便捷安心车生活。

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  传祺GS8湖南区上市-图10

传祺GS8的智联娱乐系统In-Joy堪称同级“黑科技”之最,让车主轻松徜徉互联时代前端生活。

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  传祺GS8湖南区上市-图11

为征服而来的传祺GS8,凭借在原创设计、匠心工艺和尖端科技的极致追求,为消费者带来超凡的驾乘享受和全新豪华体验,有望成为继GS4后的又一款高价值明星车型。他们将用极大的诚意,来征服湖南消费者。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传祺GS8
传祺GS8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6.38-25.98万

网友对传祺GS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