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款逸动EV-年内上市 续航增20%(图)

根据长安发布的新能源战略,在未来10内将投入180亿元布局新能源领域,向市场投放34款新能源车型,其中纯电动车占据重要部分。目前,长安在售的有逸动EV一款新能源车。此前,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波表示:“逸动EV的续航里程现在正在做一个升级,今年会升级到最大里程240公里。”网上车市从长安经销商获悉,新款逸动EV现已接受预订,售价与现款车型相同,订金3000元,1-2月内将正式上市。

长安新款逸动EV-年内上市 续航增20%(图)-图1

长安新款逸动EV-年内上市 续航增20%(图)-图2

逸动EV是长安汽车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于去年上市,标志着长安开始全面布局新能源领域。逸动EV基于逸动汽油版打造而来,现款车型的综合工况续航200km。据经销商透露,新款逸动EV续航里程将大于200km,有望提升至240km。

对于长安来说纯电车型将是企业新能源领域发展重心,而作为长安首款纯电动车型,逸动EV的后续产品升级同样重要。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曾表示:“新能源战略绝不仅仅是向市场上推出几款产品而已,更是长安汽车乃至中国自主车企缩小与跨国巨头之间差距的难得机遇。”

长安新款逸动EV-年内上市 续航增20%(图)-图3

近年来新能源市场不断扩大,包括北汽新能源比亚迪广汽传祺等各大自主车企纷纷投入其中推广新车。其中,北汽新能源此前推出的升级版EV200车型,续航里程也从150km提升200km,这一续航数据与现款逸动EV一致。两车相比,新款逸动EV将比EV200多40km。动力方面,EV200电动机的最大功率53kW,最大扭矩180N.m,这一数据要比逸动EV做大功率少37kW,最大扭距低100N.m。

长安新款逸动EV-年内上市 续航增20%(图)-图4

长安新款逸动EV-年内上市 续航增20%(图)-图5

新款逸动EV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新车前大灯内部使用了LED日间行车灯,前格栅有略微的调整,正中间LOGO背后加入充电口。内饰部分,新款逸动EV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大尺寸液晶屏等,中控台下端的排挡座更换旋钮式换挡机构。(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9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逸动
逸动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6.99-10.39万

网友对逸动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0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逸动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