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二手车业务战略升级 提供7天退换服务

2003年,宝马在全球首次推出了认证二手车项目-“BMW尊选二手车”,2006年宝马将该项目引入中国市场。而宝马在今天对认证二手车业务启动了战略升级,以“BMW/MINI官方认证二手车”全新形象及标准为客户提供服务。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向网上车市表示:“我们要以过去的成功经验作为扎实基础再出发,从产品、服务、渠道、人才培养等方面对认证二手车项目进行全方位升级。”

宝马二手车业务战略升级 提供7天退换服务-图1

宝马二手车业务战略升级 提供7天退换服务-图1

宝马认证二手车业务战略升级有何意义?

宝马虽然早在2006年就将认证二手车项目引入中国,但是命名为“BMW尊选二手车”,很难让人第一时间就想到这是官方推出的一项服务;而全新的“BMW/MINI官方认证二手车”名称及形象标识则很容易理解,而且用户可以在宝马BMW中国官网的显著位置看到“官方认证二手车”的字样。

宝马二手车业务战略升级 提供7天退换服务-图2

宝马二手车业务战略升级 提供7天退换服务-图1

另一方面则是为了服务百万量级的现有车主,宝马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经累计销售新车约250万辆,宝马的二手车服务会为这些车主提供一个高效的车辆处理方案。同时,这项业务也有助于进一步推进经销商业务多元化。

宝马认证二手车品质如何?

宝马承诺的认证二手车筛选标准是:车龄不超过6年,里程在12万公里以下。在无重大事故和结构性损伤的前提下,车辆还必须通过宝马360°全方位专业技术检测。

宝马二手车业务战略升级 提供7天退换服务-图3

宝马“官方认证”二手车意味着BMW或MINI二手汽车要统一以官方专业检测标准为指导,官方统一增值服务为基础,官方保修服务为保障,并以官方售后整备技术为辅助。通过加强品牌的直接投入与承诺,进一步提升客户的信任度。

宝马认证二手车享受何种服务?

二手车将享有等同新车的售后服务保障:所有宝马官方认证二手车将享受至少12个月不限里程的原厂质保,保修覆盖范围、使用系统、流程均与新车一致;新增免费事故救援服务也与新车一致,而客户在宝马4S店的服务体验也将和新车一致。

宝马二手车业务战略升级 提供7天退换服务-图4

同时,宝马官方认证二手车承诺客户7天无忧退换,因质量原因导致的退换不收取任何费用;宝马还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价值1,598元为期一年的“BMW互联驾驶”管家式服务,包括实时路况信息及旅程咨询服务等;导航地图可免费升级。为了降低客户用车成本,宝马公司还为出保后的车辆提供“长悦”保养服务,车龄3年以上享受12项基础保养服务的8折优惠,7年以上的享受7折优惠。

如何选购宝马认证二手车?

宝马于2015年建立的官方认证二手车网络平台,汇聚了来自近四百余家经销商店的宝马官方认证二手车资源,平均每天有超过2,000辆官方认证二手车参与展示。用户可通过在线咨询功能与销售顾问进行实时沟通。用户未来还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浏览在线展厅,了解最新的官方认证二手车信息。

宝马二手车业务战略升级 提供7天退换服务-图5

另外,目前,宝马在中国拥有BMW授权二手车经销商352家,MINI授权二手车经销商89家,在杭州、天津等地建有BMW二手车中心9家。未来五年将覆盖全部授权经销商。

宝马认证二手车业务的战略升级,显示出了宝马对于这块市场巨大的重视程度;中国现在有超过1.35亿的汽车保有量,具有十分庞大的市场潜力。宝马在发掘二手车市场潜力的同时,通过相对较高的标准和服务也在引导着市场朝着良性健康的方向发展,我们也希望中国的二手车市场也会越来越完善,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车选择。(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42.69-64.39万

网友对宝马5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5系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