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CX-5曝光 将推7座版(多图)

今年1-9月份,马自达CX5累计销量为34879辆,同比下降2.4%。然而已被今年6月份新上市的同门兄弟车型CX4反超,9月CX4销量为5272辆,CX5销量为4677辆。马自达CX5国产上市已快有四个年头,期间只有一次中期改款。近日,网上车市从马自达官方获悉,马自达全新换代车型CX5将于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

全新马自达CX5  外观细节变化较多-图1

目前,官方尚未透露该款车型的相关信息,仅仅曝光了一张新车的侧面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全新CX5的车窗延伸抬升形成俯冲的视觉感受,增加其运动感。后门把手向后移了很多,接近车尾部,新车内部空间因该有所增加。有外媒认为外观与全新CX9相似,比如较长的发动机盖和前大灯形状等。

全新马自达CX5  外观细节变化较多-图2

根据之前外媒曝光的全新XC5谍照,对比后发现新车前大灯和全新XC9的形状一样,并且与上面的大进气格栅连接。谍照图并没有现款车型所配有的雾灯区域的小格栅和雾灯,新款车型可能没有前雾灯,或配以带状的日间行车灯。

与现款车型对比,尾部轮廓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细节处有较多变化,比如尾部大灯和后雾灯形状变得更细长,尾部少了翼子板直接露出高位刹车灯,排气管附近的装饰板变得平整了许多。

全新马自达CX5  外观细节变化较多-图3

动力很有可能继续保留现款XC5的2.0L和2.5L创驰蓝天发动机系统,不过燃油经济性会得到提升。之前《日本经济新闻》曾报道过,马自达计划推出CX-5七座版车型,最早于2018年上市。据了解,7座版也是同样的动力。

全新马自达CX5  外观细节变化较多-图1

这次洛杉矶车展马自达还将展示其蓝天创驰技术的三款发动机分别是SKYACTIV-G2.0(汽油发动机)、SKYACTIV-G2.5(汽油发动机)、SKYACTIV-G2.5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2.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马自达蓝天创驰计划的首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先搭载这款动力系统的车型是XC9。(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16.98-24.58万

网友对马自达C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CX-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