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V60旅行车上市 搭8AT/油耗下降

沃尔沃V60 CC(V60 Cross Country)是继V40 CC后沃尔沃CC系列入华的第二款产品,为沃尔沃V60的越野旅行车版本,仅推出一款搭载2.5T发动机的车型。网上车市从沃尔沃官方获悉,新款V60 CC已经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有所下降。售价39.99万元,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沃尔沃新V60旅行车上市 搭8AT/油耗下降-图1

沃尔沃新V60旅行车上市 搭8AT/油耗下降-图2

沃尔沃新V60旅行车上市 搭8AT/油耗下降-图1

新车搭载与V60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换装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发动机排量下降了0.5升,但是动力输出上并未落后现款2.5T多少。而且,综合工况油耗7.7L/100km,下降了0.7升。

沃尔沃新V60旅行车上市 搭8AT/油耗下降-图4

新款V60 CC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的造型,前进气格栅采用盾形+黑色蜂窝网状设计,保险杠融入了银色防擦护板,轮眉采用黑色塑料包裹,充满了运动气息。车身尾部线条丰富,尾灯造型新颖,具有较高的识别度。保险杠采用了亮色的镀铬装饰,内部融入双边双出的排气筒。

沃尔沃新V60旅行车上市 搭8AT/油耗下降-图5

新车虽然排量下降,针对汽车排量征收的消费税也随之下降,但是售价保持不变。目前,国内这样的旅行版车型尚不算多见,新款沃尔沃V60 CC能否打开这一细分市场,还有待观望。新车上市之后,将和奔驰C级等同级旅行车进行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28.99-58.99万

网友对沃尔沃V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沃尔沃V6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