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60自驾游分享 享受派旅行

凤凰汽车·试驾  “世界从来不缺乏美,很多时候缺乏的只是一颗发现美的心”我们喜欢这句话,更喜欢它所流露出的自我与率真,这可能也是我们为什么每天都穿梭在熙熙攘攘的拥挤车流中,却还要在每逢休假去自驾远方的原因,而如果这段旅程还可以有一辆舒适豪华的座驾、几位无话不谈的知己那一定更是美妙,就在前几天,我开着这辆英菲尼迪QX60去了“传说中”的老掌沟,有朋友、有音乐、有越野,有豪华的体验,也有分享的畅快。

先说说这辆车吧,我驾驶的这辆英菲尼迪QX60是最新的2016款,相比我们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里看到的那款有了一定改进,这主要集中在外观、配置的细节方面,主要的车身设计、动力系统基本没变,只是从市场销售的层面停售了3.5升两驱车款,而我们这辆则是2.5T混合动力版,有七座、也有四驱。

回到开篇,推崇独特的设计之美,其实也是英菲尼迪品牌留给我们的一贯印象,我相信更多人是喜欢英菲尼迪QX60这个造型的,优雅线条和大体量的很好结合体,而对于这辆车的驾驶,QX60更明显的要倾向公路性能,无论高速巡航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都可比肩更高级的MPV类车型,同时对于日常的颠簸路面以及适度需要通过性的越野路况,QX60也能很好应付,这是一辆适合旅行的车,带上全家,带上好心情、享受范儿走起!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X
英菲尼迪QX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92-152.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