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开瑞新款7座SUV 预售价5.9-7.9万元

2017开瑞K50&K50S投放市场后,开瑞汽车还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7SUV——K60。网上车市从开瑞汽车官方获悉,开瑞在今天开启预售,并计划11月中旬正式上市。K60的预售价5.9-7.9万元。

开瑞新7座SUV预售价公布 5.9-7.9万元-图1

开瑞K60预售价
车型名称 预售价(万元)
1.5手动标准型 5.9
1.5手动舒适型 6.4
1.5手动豪华型 6.8
1.5手动旗舰型 7.1
1.5自动豪华型 7.6
1.5自动旗舰型 7.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开瑞新7座SUV预售价公布 5.9-7.9万元-图1

开瑞K60基于奇瑞T2平台打造,并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大灯内部配备远近光灯一体式灯组,加之S型导光带,是新车外观设计上的一大亮点。雾灯区域辅以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日间行车灯与雾灯垂直排列,实用性不错。车身整体线条平稳过渡,兼顾跨界设计风格,尾部造型在花瓣形五幅轮毂的衬托下,更具运动气息。

开瑞新7座SUV预售价公布 5.9-7.9万元-图3

开瑞K6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4606*1790*1750mm,轴距2765mm。与目前在售的紧凑型MPV开瑞K50相比,新车内部宽度可能会稍稍胜出,但同时头部空间略有降低。开瑞K60提供2+2+3、2+3+2、2+3多种座椅布局方式,第三排支持整体折叠放倒。

开瑞K60配置表
配置等级 配置
标准配置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前后碟刹、前排双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伴我回家功能
旗舰车型 增加了,ABS+EBD、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真皮座椅
可选装配置 前排座椅加热、定速巡航、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人机交互系统、手机互联、蓝牙、导航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配置方面,开瑞K60除了能够提供同级别基本配置,此外还有较为丰富的选装配置。

开瑞新7座SUV预售价公布 5.9-7.9万元-图4

开瑞新7座SUV预售价公布 5.9-7.9万元-图5

开瑞新7座SUV预售价公布 5.9-7.9万元-图6

两车价格对比
车型 售价(万元)
开瑞K60 预售5.9-7.9
长安CX70 6.89-8.4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这个级别的车型并不多,参考其他厂家的商用品牌SUV。长安的CX70是开瑞K60的主要竞争对手。如今自主品牌都纷纷往紧凑型7座SUV的领域中推出新车。能装东西,能多拉人,还是一个SUV的造型,这种多功能乘用车是非常受欢迎的。长安CX70在性能和车身尺寸上,略占优势、开瑞K60具有价格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开瑞K60
开瑞K6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18万

网友对开瑞K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开瑞K6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