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蒙迪欧实车曝光 11月18日将上市

长安福特蒙迪欧,自2013款上市以来一直保持在月销量1万台左右。2016年1-9月份,蒙迪欧累计销量达7.47万台,占福特产品销量的11%。今年年初,2017款蒙迪欧正式在北美发布,而后国产新款蒙迪欧也曝出相关上市消息。网上车市从长安福特相关人士处获悉,新蒙迪欧将在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迈腾丰田凯美瑞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福特新蒙迪欧实车曝光 11月18日将上市-图1

福特新蒙迪欧实车曝光 11月18日将上市-图1

福特新蒙迪欧实车曝光 11月18日将上市-图2

相较于现款车型,前脸部分,进气格栅被拉长,中网网状设计取代了之前的多横幅式设计。大灯组内部做出了调整,造型更加凌厉,并加入了LED元素,点亮后辨识度更高。雾灯部分采用全新设计,加入了大面积镀铬饰条,使前脸更加亮眼。尾部整体造型沿用老款,选用了新的尾灯组样式,中部贯穿一条镀铬饰条,拉伸了整体的视觉效果。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将至 11月18日正式上市-图4

福特新蒙迪欧实车曝光 11月18日将上市-图2

从谍照中来看,新车将把原先的换挡杆替换成换挡旋钮,大尺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操作面板也更加简洁。就旋钮这一点而言,不管是替换掉换档杆的换挡旋钮还是操作多媒体的互动旋钮,目前市面上越来越多的高档车型都开始采用这一设计元素,包括福特的旗舰轿车金牛座也配备的是换挡旋钮,也许未来这将成为车辆中控设计的一大趋势。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将至 11月18日正式上市-图5

新蒙迪欧长宽高分别为4873*1852*1470mm,轴距2850mm,相较老款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13mm。动力方面预计继续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迈腾、丰田凯美瑞等同级别车型竞争。新蒙迪欧在尺寸方面,除轴距外均超越了迈腾,这也将充分反映到新车的外观与内部空间之上。(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蒙迪欧
蒙迪欧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19.28-27.98万

网友对蒙迪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蒙迪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