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锐优惠10.9万元 降价竞争探险者

途锐优惠10.9万元 降价竞争探险者-图1

近日,编辑从长春大昌合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途锐有现车,购车可享受最高7.9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D-大众-途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锐 3.0TSI启程型2017款 65.88 61.98 3.90 有现车询价
途锐 3.0TSI拓野型2017款 71.88 63.98 7.90 有现车询价
途锐 3.0TSI驭岳型2017款 83.88 72.98 10.90 有现车询价
途锐 3.0TSIR-Line攀峰型2017款 90.88 84.98 5.9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大众(进口)  3.0TSI

2016款大众途锐从外观来看,是一款低调而奢华的豪华型SUV,在国内市场也深受消费者追捧常常出现缺货的现象。作为一款豪华型SUV,其卖点一定要是“豪华”,宽大的镀洛格栅和矩形进气格栅体现了大众家族的传统。

途锐优惠7.9万元 降价竞争探险者-图1

2016款大众途锐内饰方面也为用户提供了动感、时尚而高贵的豪华体验。从舒适的真皮座椅、真皮配桃木的多功能方向盘,到镀铬镶圈的仪表盘等等,每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精巧细节都体现在途锐身上。

途锐优惠7.9万元 降价竞争探险者-图2

2016款大众途锐系统方面配备了堪称奢华的主动安全系统:创新的 ABSplus系统的防滑控制功能,令途锐在松软路面的制动距离有效缩短20%,而定速巡航系统则大大提升了越野极限时的乐趣与安全性。作为德系高端SUV的代表之作,新车已经率先将业界最为领先的TSI汽油直喷发动机引入其全系配置,以其动力高效、节油、排放环保的特点,动力性能强劲而闻名。

相关阅读
途锐
途锐 网友评分 : 4.31
参考价 : 56.98-81.98万

网友对途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锐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