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舍最高优惠1.5万 降价竞争标致301

2016款爱丽舍郑州优惠1.5万元 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风雪铁龙郑上路店获悉,2016款爱丽舍郑州降1.5万元,店内现车充足。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爱丽舍1.6L手动时尚型2016款 8.38 6.88 1.50 现车销售
爱丽舍1.6L手动舒适型2016款 9.28 7.78 1.50 现车销售
爱丽舍1.6L自动时尚型2016款 9.58 8.08 1.50 现车销售
爱丽舍1.6L自动舒适型2016款 10.48 8.98 1.50 现车销售
爱丽舍1.6L自动豪华型2016款 12.08 10.58 1.50 现车销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全新爱丽舍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2016款爱丽舍郑州降2.05万元 现车充足-图2

外观方面:爱丽舍采用了全新造型的8幅轮辋,不但造型简洁大气,铝合金材质也提升了散热性,能够有效保护轮胎。新增的侧防擦条带镀铬装饰条为外观加了不少分数——车的侧面看起来更具线条感和品质感。爱丽舍在B柱粘贴了黑色装饰膜,提升了车辆的层次感和视觉效果。

东风雪铁龙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爱丽舍采用更具质感的全新雅灰整体内饰色调,中控台面板布局简洁明了,与雅灰色的内饰协调搭配。全新的组合仪表板功能分区醒目,白色仪表盘与红色指针相互映衬,信息清晰易读。全新设计的空调旋钮,手感细腻、档位清晰。同时,车内电控开启行李箱和全新的副驾驶杂物箱盖式样,设计合理、使用便捷。

东风雪铁龙  WTCC纪念版 1.6L 手动

动力方面:新爱丽舍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6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峰值扭矩为142Nm,搭载全新的6AT变速箱,使得行车的平顺性大大提高。

爱丽舍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4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2016款爱丽舍郑州降1.5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河南瑞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  
河南瑞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雪铁龙(进口)]
电话:0371-61701166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建设路)西四环交叉口西三千米路北
优惠促销 C4 世嘉最高优惠1.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全新爱丽舍
全新爱丽舍 网友评分 : 4.29
参考价 : 8.38-10.28万

网友对全新爱丽舍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全新爱丽舍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