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昂科拉新车到店实拍

别克新昂科拉新车到店实拍-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新车实拍】新款别克昂科拉已在6月份上市,价格区间为13.99万-18.99万元。新车还是只有1.4T一种排量,共5款车型。相比老款,新款昂科拉动力不变。外观则采用全新设计的前脸,更加精致与时尚的内饰造型。配置大幅度升级。加入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手机映射等主流配置。除了高配车型的18英寸轮圈,更引入目前同级别唯一的全LED大灯品质全面提升。

别克新昂科拉新车到店实拍-图2

外观方面,新款昂科拉车身线条变化不大,说身材小不如用“紧实”来形容,新款前脸大变样,中网、头灯和保险杠都重新设计,中网造型向两侧延伸,格栅采用亮黑涂装,加入镀铬饰条。另外,头灯也改为了横置的造型,内部采用全LED光源,领先同级别车型。雾灯取消改为进气口效果的装饰,更加动感。新款昂科拉前脸整体的视觉效果拉宽。所以,正面看上去比老款更加的时尚,也更有速度感。

别克新昂科拉新车到店实拍-图3

新昂科拉侧脸造型几乎没有变化,新车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同时车钥匙还增加了远程启动发动机功能,提升档次。

别克新昂科拉新车到店实拍-图4

轮胎采用普利司通DUELERH/L系列,规格为215/55R18,再配备18英寸轮圈突显动感。

别克新昂科拉新车到店实拍-图5

别克新昂科拉新车到店实拍-图6

新昂科拉尾部造型变化比较少,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虽然造型没什么变化,但是亮起状态较老款漂亮。除了尾灯,后保险杠略有调整。顶配两款车自带倒车影像,泊车雷达全系标配。

别克新昂科拉新车到店实拍-图7

新款昂科拉的内饰变化就非常明显了,中控台进行重新设计,大体上也参照了家族样式,中控台变得更为简洁,更换了全新仪表盘,中间加入彩色液晶屏,并可显示胎压监测数据。另外,老款中控台凸起的显示屏被移到了下方。新增的7英寸触控屏和下方空调控制区域全部“化繁为简”,各个按键的布局集成化程度更高。

别克新昂科拉新车到店实拍-图8

别克新昂科拉新车到店实拍-图9

新款昂科拉没有沿用老款的炮筒式仪表盘,中间改为彩色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同时还增加了胎压检测功能。三幅式方向盘造型依旧,高配车型左侧加入定速巡航按钮。

别克新昂科拉新车到店实拍-图10

高配车型的中控在搭载7英寸显示屏后,可集成的功能也变得更丰富,比如当下流行的手机映射功能。新款昂科拉支持百度Carlife系统,能将手机部分功能映射到中控屏上,并支持双向互联操作。这需要手机在应用商店下载百度Carlife客户端,然后就可以实现电话、信息、地图导航以及多媒体功能了。整个系统容易上手,操作流畅度也比较高。在提升科技感方面,算是新款昂科拉配置的加分项。

车内的储物设计大都具备了很强的实用性,例如中控下方很深的储物槽,内置双USB接口,用起来很方便。门板内侧的利用率不低,上下分隔的设计能充分发挥储物的优势。行李厢设计与老款相同,内部布局比较合理。后排座椅可以放倒,而且椅垫设计成向前翻折的方式。这样使扩展出的底部相当平整。所以从实用角度来讲,后备厢完全能应付日常出行或者自驾游需求。

别克新昂科拉新车到店实拍-图11

别克新昂科拉新车到店实拍-图12

新款昂科拉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从动力参数上看,和老款保持一致。这台1.4T发动机应用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峰值扭矩的爆发区间在1700rpm-4800rpm;相比市面上其他同排量的发动机动力表现还算是比较优秀的,低转速下扭矩也比较突出,适合日常的城市通勤代步。

全新昂科拉在保证高品质这一卖点的同时,又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优势,整车打造的更加年轻时尚。通过时尚感更强的设计和精装的工艺吸引年轻消费者,新款昂科拉在小型SUV市场必然引起不少年轻的躁动。

感谢天津空港四联别克提供车辆拍摄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空港国际汽车园汽车中路1号

相关阅读
昂科拉
昂科拉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12.59-18.99万

网友对昂科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昂科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