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新维特拉外观大改 竞争别克昂科拉-图

维特拉是2015年长安铃木国产的一款小型SUV,提供1.4T和1.6L发动机两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5.98万元。网上车市获得一组新款维特拉车型图片,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等方面均有调整。未来国产维特拉有望采用最新的设计,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别克昂科拉现代ix25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铃木新维特拉外观大改 竞争别克昂科拉-图-图1

铃木新维特拉外观大改 竞争别克昂科拉-图-图2

铃木新维特拉外观大改 竞争别克昂科拉-图-图3

从图片来看,新车在整体造型上没变化,依然是偏硬朗的设计。前格栅的造型由现款的双横幅样式更改为五孔镀铬的设计,铃木LOGO位于正中央,内部为蜂窝状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层次感更加丰富。在细节方面,前灯组内部加入了红色天使眼的设计。车身尾部同样延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尾灯组内部布局进行调整。

铃木新维特拉外观大改 竞争别克昂科拉-图-图4

铃木新维特拉外观大改 竞争别克昂科拉-图-图5

车身侧面依然采用双色车身的设计,并配备了银色后视镜,前翼子板与发动机舱盖间加入了镀铬装饰,相比现款车型更具个性。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维特拉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175*1775*1610mm,轴距达到2500mm。与同级别车型别克昂科拉尺寸较为接近。新车内饰依然是简约的设计,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红色装饰。

铃木新维特拉外观大改 竞争别克昂科拉-图-图6

铃木新维特拉外观大改 竞争别克昂科拉-图-图7

动力上预计延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达158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与别克昂科拉搭载的1.4T发动机保持一致为103kW,在最大扭矩方面有着20Nm的优势。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别克昂科拉、现代ix25等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7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维特拉
维特拉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9.98-15.98万

网友对维特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4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维特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