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美颜 2017款中华H530惊喜蜕变试驾会

【桂林车市讯】2016年10月26日,此前备受关注的实用型家轿--2017款中华H530桂林媒体试驾会在风景优美的青狮潭松湖风景区举行。作为2016年度备受瞩目的家用型轿车新秀,2017款中华H530在为细分市场注入活力的同时,更凭借着超大空间、五星安全、卓越操控等优越性能,再一次刷新了市场对未来家用型轿车的认知。目前,新车已来到桂林华路通中华4S店内,喜欢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或到店试驾。

自带美颜 2017款中华H530惊喜蜕变试驾会-图1

提起中华H530,人们首先会想到它出色的空间表现,以及卓越的操控性能。在今年享誉中外的成都车展上,2017款中华H530经过蜕变首度亮相,新车集合了"同级别整车尺寸最大"、"全方位五星安全保护"、"轻松驾驭,卓越操控"三大产品亮点,在保持高端品质的同时,还推出了钜惠的价格政策,大幅提升了产品的性价比。

自带美颜 2017款中华H530惊喜蜕变试驾会-图2

升级之后,中华H530拥有了B级车的风范,在松湖进行试驾拍摄过程中,同行媒体戏称:中华H530可以排出宝马3系的感觉。但是,经过一系列升级的2017款中华H530在价格上却仍保持A级车一贯的低调:2017款中华H530的1.6L-AT舒适型官方指导价为7.58万元,1.6-MT舒适型官方指导价为6.58万元,真正成为老百姓“买得起的中级车”,解决了消费者对中级车的渴望与购车资金不对称的尴尬局面,使更多的人轻松拥有中级车成为可能。

自带美颜 2017款中华H530惊喜蜕变试驾会-图3

自带美颜 2017款中华H530惊喜蜕变试驾会-图4

本次升级,中华H530前脸仍为家族经典设计风格,大灯组造型特别、闪耀动人,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取消了前雾灯,保留了时尚运动的外观。在车身尺寸方面一举成为同级别整车尺寸最大:前排头部空间995,后排头部空间963,前排腿部空间1058,后排腿部空间970,拥有520L超大后备箱容积,以及多达20处储物空间,车身长度多出新帝豪109mm,多出逸动120mm。

自带美颜 2017款中华H530惊喜蜕变试驾会-图5

自带美颜 2017款中华H530惊喜蜕变试驾会-图6

自带美颜 2017款中华H530惊喜蜕变试驾会-图7

在配置方面,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考虑到使消费者享受到最大的实惠,2017款中华H530在配置上做了一些优化,减少了一些实用性不高的配置,删繁就简,留下的都是精华。2017款中华H530配备了三菱4A92A发动机,该发动机为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轻量化、低噪音设计,四气门双顶置凸轮轴,配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附件驱动系统,相较其他发动机,具有性能可靠,持久耐用的优势,配合赣州经纬5档手动变速器,动力强劲,变速准稳。

在安全方面,2017款中华H530经过C-NCAP五星认证、整车高强度应用比例超过60%,采用高强度车门防撞梁(瑞典进口材料),吸能式转向柱。另有 ABS+EBD,EBA/BAS刹车辅助系统,MASR加速防侧滑系统,MSR发动机直接扭矩控制等一些列安全辅助系统,实现全方位安全防护,保证五星安全。

自带美颜 2017款中华H530惊喜蜕变试驾会-图8

自带美颜 2017款中华H530惊喜蜕变试驾会-图9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卓越的驾控体验,2017款中华H530还配备了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优点在于可节省燃油3%-5%;维护保养费用低;高效率,液压转向效率为60%-70%,EPS高达90%;操作舒适,低速轻便,高速沉稳。经过保时捷公司全面优化和调教的后悬挂也使车辆驾驶性能更上一层,提供驾乘舒适性的同时可保证车辆良好的通过性。

作为中国女排官方合作伙伴和支持中国女排从去年世界杯大赛冠军走到今年里约奥运会夺冠的坚强后盾,华晨汽车中华品牌一直是各自主品牌车企关注的焦点。此次,2017款中华H530的升级不仅再次丰富了中华品牌产品系列,更以超高的性价比吸引了广大潜在消费者的极大关注。2017款中华H530势必成为自主品牌汽车市场的又一颗闪亮新星。

桂林华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3-2639818/2639010
公司地址:
桂林市八里街惠信汽车市场5栋3-4号(总店)
八里街灵川大道19号鑫广达宾馆旁(直营店)

相关阅读
中华H530
中华H530 网友评分 : 3.21
参考价 : 8.58-9.5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