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将推首款电动SUV 竞争北汽EX200-图

新能源市场现已成为市场主流,各大车企纷纷投入其中,不断扩充旗下产品阵容。根据长安汽车规划,未来将发力新能源车领域,陆续投入180亿开发34款新产品,其中包括电动SUV。网上车市从长安内部人士获悉,其将推首款电动SUV——长安CS15电动版。新车续航里程有望超200公里,预计于明年夏季正式推出。

长安将推首款电动SUV 竞争北汽EX200-图-图1

长安将推首款电动SUV 续航超200公里-图-图1

目前长安乘用车市场在售的纯电动车仅有一款逸动EV,动力采用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kW,峰值扭矩280Nm,续航里程达到200公里。未来长安首款纯电动SUV——长安CS15电动版也有望搭载逸动EV这套纯电系统,续航里程将超200公里。

长安将推首款电动SUV 续航超200公里-图-图3

长安将推首款电动SUV 续航超200公里-图-图4

自主品牌中推出纯电动SUV的车企并不多,而涉及小型SUV市场的更是所剩无几。长安CS15电动版未来推出后将与北汽EX200展开竞争。两车动力相比,长安CS15电动版续航有望超北汽EX200,性能CS15电动版占优。两车尺寸相比,长安CS15电动版仅在高度上超北汽EX200。

长安将推首款电动SUV 续航超200公里-图-图5

外观方面,长安CS15电动版与现款CS15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前格栅中央的车标处将预留充电插口位置,车尾也会配备纯电动车型专属的标识以作区分。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提升整体档次。(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7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长安CS15
长安CS15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5.59-8.09万

网友对长安CS1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CS1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