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楼兰优惠1.3万 降价竞争丰田汉兰达

日产楼兰优惠1.3万 降价竞争丰田汉兰达-图1

【网上车市佛山站】编辑从容桂金桂日产4S店获悉,购买楼兰部分车型最高直降0.8万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楼兰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S/CHEVXL 两驱混动尊锐版2016款 31.28 29.98 1.30 现车销售
2.5S/CHEVXL 四驱混动尊贵版2016款 33.38 32.08 1.30 现车销售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楼兰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2.5

外观方面:楼兰高度演戏日产Resonance概念车风格的外观可谓独树一帜。前脸采用日产家族全新V-motion设计风格,造型更具未来气息,也更加符合国人审美。尾部造型与车头相呼应,线条丰富,凌厉与柔滑相结合提升了整体的立体感。

东风日产  2.5

 内饰方面:楼兰的内饰造型比以往更具年轻气息,其营造出的氛围展现了家居化风格。做工方面延续了日产一贯的精致细腻,驾驶室宽大并且富有层次,而内饰又增加了空间的立体感。对于材料的选用,新车大量采用木饰纹路,白色的内饰配的是颜色很接近的装饰板,整体效果简洁大方也颇具豪华感。

东风日产  2.5

 动力方面,楼兰此次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混动车型还搭配了2.5L机械增加+电动机的动力单元。这套动力单元动力单元由QR25DER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这套混动系统性能相当于3.5 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但油耗更低,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

楼兰在4S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楼兰部分车型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最高直降0.8 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佛山市金桂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佛山市金桂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15813692083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海尾社区居委会广胜路二街20号
优惠促销 LANNIA 蓝鸟最高优惠1.4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楼兰
楼兰 网友评分 : 4.08
参考价 : 23.88-37.58万

网友对楼兰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楼兰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