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5优惠4.29万元 降价竞争宝马4系

奥迪S5优惠4.29万元 降价竞争宝马4系-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奥迪4S店获悉,店内奥迪S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2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A-奥迪-奥迪S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S5 2016款 S5 3.0T Sportback 67.90 64.51 3.39 有现车询价
奥迪S5 2016款 S5 3.0T Coupe 75.80 72.01 3.79 有现车询价
奥迪S5 2016款 S5 3.0T Cabriolet 85.80 81.51 4.29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奥迪S5车型介绍

奥迪(进口)  3.0 TFSI Coupe 左前正45度

奥迪S5的外观设计秉承了奥迪轿车的一贯风格,水滴型车身带来了修长的车身和优美的曲线,那标志性的“大嘴前脸”。前部保险杠以及车身侧面造型完全 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两只大灯向上微微挑起带来阵阵“杀气”。完美的曲线从A柱划过车顶并悄然消失,优雅与运动的特征尽显无遗。

奥迪(进口)  3.0 TFSI Coupe 大中控全景

家族的众多标志同样出现在了奥迪S5的内饰中,面对这样一个已经非常熟悉的组合,始终都在寻找一点不一样的感觉。红黑颜色的反差是吸引人的主要元素,它们交织后所形成的冲击力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运动和激情。红色的挡板真皮缝制线路证明了它所存在的意义。

奥迪(进口)  3.0 TFSI Coupe 发动机舱

奥迪S5搭载3.0T的发动机,部分车型采用机械增压技术。配备七挡双离合的变速箱,全系四驱。作为奥迪全新Sportback系列的顶级车型,S5 Sportback与传统S5最大的不同则在于4门结构的设计。

相关阅读
奥迪S5
奥迪S5 网友评分 : 3.53
参考价 : 62.28-69.88万

网友对奥迪S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0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S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