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将推9款新车 挑战50万销量目标

今年以来广汽传祺相继推出GA8、GS4 1.5T等多款新产品。在新车的带动下1-9月份,其累计销量达25.6万台,同比增长138%。10月26日广汽传祺又一款新车GS8在上海正式发布上市。对于这款新车,广汽传祺的目标是年销10万辆。不过明年才是广汽传祺产品年。“今年36万的销量目标值得期待,明年将挑战50万销量目标。”广汽集团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广汽传祺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向网上车市表示:“2017年将有9款新车密集上市。”包括GS3和GS7两款全新SUV

广汽传祺将推9款新车 挑战50万销量目标-图1

广汽传祺将推9款新车 挑战50万销量目标-图2

一、2017产品年

广汽传祺将推9款新车 挑战50万销量目标-图3

目前,广汽传祺是以轿车与SUV车型为主的双线发展模式。其中轿车已经有较为完善的产品布局。“广汽传祺2017年将推出9款车,包括GS3、GS7、GA4以及GM8四款全新车,3款新能源车以及2款中改款车型”郁俊说。从广汽传祺明年的产品规划来看,SUV、MPV以及新能源车是布局的重点。

二、补齐SUV细分市场

广汽传祺将推9款新车 挑战50万销量目标-图4

目前,广汽传祺已经推出的GS4、GS5、GS8三款SUV,随着明年两款新车的上市将形成5款SUV产品布局,覆盖小型到中大型各个细分市场。广汽传祺曾计划在今年推出GA3S PHEV、GS4 EV以及GS4 PHEV三款新能源车,这三款车将推迟到明年上市。

三、挑战50万“小目标”

广汽传祺将推9款新车 挑战50万销量目标-图5

从2011年的1.7万,到2013年的8.5万辆再到2015年的19万辆,广汽传祺的表现有目共睹。“传祺以80%的年均增长率实现了优质的高速增长,随着新产品的密集投放,2017年广汽传祺将挑战50万辆销售目标,争取2020年实现100万台的产销规模”郁俊说。

四、三大基地 提升产能

广汽传祺将推9款新车 挑战50万销量目标-图6

广汽传祺的产能布局也在提速。番禺工厂第二生产线已经竣工投产,年产能达到15万辆/年,加上第一生产线20万辆/年的生产能力,整个番禺工厂总产能达到每年40万辆左右。广汽传祺将在新疆建立全新生产基地,规划总产能达到20万辆/年。届时,广州番禺、浙江杭州以及新疆乌鲁木齐三大生产基地年产能将达80万辆。郁俊表示:“广汽传祺在新疆、杭州开展产能整合,形成覆盖珠三角、长三角和‘一带一路’经济带的全球战略布局,为后续进一步打开市场空间奠定了基础”。(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6日 杭州报道)

相关阅读
传祺GS8
传祺GS8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6.38-25.98万

网友对传祺GS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