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研究院张帆:GS8如何做到刚柔并济

10月26日晚,千呼万唤始出来,广汽传祺GS8终于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6.38-25.98万元。在新车发布会上,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向网上车市表示:“GS8刚柔并济的设计理念体现在造型、空间性能和智能交互系统的方方面面”。而自GS8亮相以来,便凭借硬朗的造型,宽敞的乘坐空间吸引了一大批车迷。

广汽研究院张帆:GS8如何做到刚柔并济-图1

广汽研究院张帆:GS8如何做到刚柔并济-图2

外刚内柔的外形设计

广汽研究院张帆:GS8如何做到刚柔并济-图3

新车整体造型风格显得相当硬朗,采用家族化的凌云翼设计前脸,使得整车的风阻系数达到0.34,已经达到国际一流水平的档次。进气格栅辨识度较高,并与前大灯相连。前大灯使用首创的纵向矩阵LED前大灯设计,尾灯为8字形隧道式LED组合尾灯设计,全LED光源,首尾呼应。

刚柔统一的超大空间

广汽研究院张帆:GS8如何做到刚柔并济-图4

广汽研究院张帆:GS8如何做到刚柔并济-图5

GS8内饰主要有浅色系和深色系两种色调搭配,中控台采用木纹与皮质等多种材质装饰,提此案出高级的氛围。采用横向环抱式座舱2+3+2座椅布局,中部和尾部座椅可完全放倒,能释放出880L的行李空间。此外,GS8还拥有一个1.35米的超大天窗。

先进的科技配置

广汽研究院张帆:GS8如何做到刚柔并济-图6

而在智能化交互体验上,新车搭载了广汽研究院自主研发的Enjoy智联交互系统,实现了中控系统、液晶仪表、智能手机三平无缝互联,驾驶更加自如。Enjoy还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两大车载应用系统。还配备有分区空调、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全景摄像头以及地形选择系统等功能,并有无钥匙进入、启停系统、ESP等配置。

强大的刚性动力

广汽研究院张帆:GS8如何做到刚柔并济-图7

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第二代320排量2.0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方面匹配爱信6AT变速箱,百公里等速油6.5L。GS8对现有的家族的GACMA平台,进行了全面的升级,配备四轮全独立悬挂系统,还搭载了四驱控制系统和6种驾驶模式,在任何路况下皆能纵横驰骋。

未来,广汽传祺这款旗舰SUV GS8将凭借硬朗大气的外形,科技豪华的丰富配置,市场主推家庭成员众多的80后人群,和福特锐界丰田汉兰达等同级别7座SUV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6日 杭州报道)

相关阅读
传祺GS8
传祺GS8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6.38-25.98万

网友对传祺GS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