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玛莎拉蒂中国董事总经理薄亚铭

2016年10月21日,玛莎拉蒂厦门新展厅开业。玛莎拉蒂进入中国市场已经13年之久,在中国的经销网络进一步得到加强,在经历了中国豪华车市场从起步到爆发式增长,在推出百万级SUV车型Levante之后,接下来会有什么动作呢?玛莎拉蒂中国董事总经理薄亚铭先生(Mr. Mirko Bordiga)接受了厦门媒体的采访。

采访:玛莎拉蒂中国董事总经理薄亚铭-图1

▲ 玛莎拉蒂中国董事总经理薄亚铭先生

媒体:近年来许多德系豪华车都是非常具有科技感并且豪华的轿车,这与玛莎拉蒂的产品定位多少会构成竞争关系,那么玛莎拉蒂的产品有什么样的优势来吸引消费者呢?

薄亚铭:玛莎拉蒂最大的优势是其品牌价值。玛莎拉蒂是一个百年历史的意大利品牌,我们拥有独特的品牌调性:意大利设计、运动感、奢华感和手工定制。

今年九月我们刚刚发布了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轿车,拥有优雅的外形、卓越的性能以及诸多高科技元素。2017款总裁轿车并不是一次小“变脸”,而是一次由内而外的革新。玛莎拉蒂为2017款总裁轿车推出了三大独特装饰版本:Essence标准版、GranLusso豪华版和GranSport运动版,以特色鲜明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满足不同客户需求。2017款总裁轿车GTS车型达到百公里加速4.7秒,最高车速升至310km/h;同时,2017款总裁轿车拥有诸多电子科技装备升级。

媒体:年初,玛莎拉蒂推出了首款SUV,方便透露下在中国接下来的规划吗?

薄亚铭:我们今年3月上市了首款SUV Levante,至今为止,我们对销量表示满意。

玛莎拉蒂  3.0T

Levante是玛莎拉蒂百年历史上的首款SUV,并且是一辆纯粹的玛莎拉蒂。他继承了100%的品牌DNA,具备意式设计、奢华与舒适、精致手工、运动性以及高性能等特性,具有优异的公路操控性能以及出色的越野能力。

相信随着2017款总裁的上市,销量一定会再创佳绩。最近到年底的时间内,新总裁和Levante会是我们的工作重点。

媒体:玛莎拉蒂是否像许多超豪华品牌一样进行一些跨界合作?

薄亚铭:玛莎拉蒂经常和一些奢侈品品牌有跨界合作。比如杰尼亚、宝格丽等品牌,我们能够提供上千万种车内搭配方案,可以覆盖到绝大多数客户的需求。

玛莎拉蒂  3.0T

玛莎拉蒂旗舰车型总裁在重新设计的同时,推出了新的车型策略,并推出了Essence标准版、GranLusso豪华版和GranSport运动版三种装饰风格,旨在满足要求极高的客户需求。

杰尼亚内饰组合只提供给GranLusso车型,赋予其与众不同的优雅个性。

媒体:前不久您参加了举办于合肥的万达铁人三项比赛,并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听说玛莎拉蒂也是赛事的赞助方,请问玛莎拉蒂为何决定赞助本届比赛呢?

薄亚铭:玛莎拉蒂天生强大的运动基因、卓越的技术以及对速度与激情的不懈追求,与‘铁人’的内涵完美契合。玛莎拉蒂的车主与铁人三项的参赛者一样:他们勇于拼搏,敢于追逐梦想。探索潜能、努力拼搏的铁人精神是对玛莎拉蒂的品牌精神的另一种诠释,始终激励着热情的人们加入其中。

媒体:感谢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预祝玛莎拉蒂品牌发展越来越好,期待以后有更多的交流,谢谢!

薄亚铭:不客气,也谢谢厦门的媒体朋友们。

相关阅读
总裁
总裁 网友评分 : 4.19
参考价 : 140.58-160.88万

网友对总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1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总裁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