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6系售价106.80万元 竞争奥迪A7

宝马6系售价106.80万元 竞争奥迪A7-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宝马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宝马6系车型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宝马-宝马6系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6系 640i xDrive双门轿跑2016款 109.8 109.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宝马6系车型介绍

宝马6系欢迎到店垂询 售价95.2万元起-图2

新款6系的外观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双肾式进气格栅竖条由10根减至9根,并加宽了格栅尺寸,使前脸变得更加立体。前灯组标配全LED大灯,具备防眩远光辅助系统,内部灯腔的圆形天使眼也进行了微调,增加安全性的同时更具科技感。

宝马6系欢迎到店垂询 售价95.2万元起-图3

新款6系基本车型采用了运动方向盘、黑色的内饰,通过不同套件的选择,可搭配出不同风格的内饰特点。采用卓越风格套件的内饰配有迎宾踏板,并采用带装饰线条的象牙白/黑色高级Nappa真皮座椅,中控仪表盘采用真皮装饰以及灰色白杨木纹理高级木饰。M运动套件风格的内饰配备了M迎宾踏板、前排运动型座椅、M运动型方向盘、银色饰板等。越野风格套件则采用黑、棕搭配的内饰方案,并采用氛围灯。

宝马6系欢迎到店垂询 售价95.2万元起-图4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6系继续提供640i和650i两种动力版本的选择,它们分别匹配3.0T和4.0T排量的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5kW,最大扭矩为450N•m;4.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00 kW,最大扭矩为600N•m,并全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640i有两驱和xDrive四驱车型两种选择,而650i全部为xDrive四驱车型。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宝马M][BMW i]
电话:18600974428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莲石东路黄庄村43号(远洋山水东侧)
优惠促销 2系Active tourer优惠0.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宝马6系
宝马6系 网友评分 : 4.16
参考价 : 85.8-171.8万

网友对宝马6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4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1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6系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