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南宁优惠3.69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奥迪A4L南宁优惠3.69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 南宁站讯】近日,编辑从南宁恒信奥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目前该店奥迪A4L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3.6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A-奥迪-奥迪A4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A4L 2016款 45 TFSI quattro运动型 46.46 42.77 3.69 有现车询价
奥迪A4L 40TFSI 进取型2017款 29.98 29.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奥迪A4L 40TFSI 时尚型2017款 33.98 33.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奥迪A4L 40TFSI 风尚型2017款 36.88 36.8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奥迪A4L 40TFSI 运动型2017款 37.28 37.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奥迪A4L 45TFSI quattro 风尚型2017款 40.88 40.8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奥迪A4L 45TFSI quattro 运动型2017款 41.28 41.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南宁车市 nn.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奥迪  35 TFSI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2015款A4L在外观方面基本没有变化,只是在细节配置上进行了小幅升级,单从外形上看很难分辨出新款与老款的区别。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依然是奥迪家族的标志性设计,前大灯组与保险杠也没有变化,整体的辨识度非常高。奥迪在灯光设计方面的优势一直被大家所认可,带有LED日间行车、大灯清洗、水平自动调整等功能,此次还升级了自动开启功能。

一汽奥迪  45 TFSI quattro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2015款奥迪A4L基本上很难能看出与老款的区别,但在一些细节上经过了细微的调整,这些小变化与外观相比似乎没有太多的诚意,但并不是说新A4L做的不够好,只是缺乏新意而已。虽然这种奥迪式的设计创新不足难免让人产生审美疲劳,但个人感觉新奥迪A4L内饰整体设计风格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依旧是屈指可数的。

一汽奥迪  45 TFSI quattro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部分,2015款A4L依然搭载EA888 2.0L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32kw(180ps),最大扭矩:320nm(1500-3800rpm),传动部分,配备的是CVT无级变速(模拟8挡)。

奥迪A4L车型保养信息表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1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奥迪A4L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3.69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南宁恒信奥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宁恒信奥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
电话:15607810181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50号(西乡塘客运站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相关阅读
奥迪A4L
奥迪A4L 网友评分 : 3.84
参考价 : 28.68-40.18万

网友对奥迪A4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4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