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70购车优惠3000元 提供试乘试驾

长安CX70购车优惠3000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惠州裕祥隆长安汽车4S店获悉,长安CX70现车销售,颜色可自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3000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想获得更多长安CX70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长安CX70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也可拨打13632576397报名。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促销时间:2016-10-25 - 2016-10-25

C-长安-长安CX7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长安CX70 1.6L手动舒适型2016款 7.39 7.09 0.30 有现车询价
长安CX70 1.6L手动豪华型2016款 7.99 7.69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优惠条件:需购买精品、店内上牌、本地户口、有居住证、店内上保险、店内贷款、店内置换。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CX70车型介绍:

长安乘用车  1.6L

外观方面:

长安CX70采用了悬浮式镀铬进气格栅,但中央则采用的是长安商用车的logo。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的是上扬式前大灯,内部还配有犀利的灯带设计。长安CX70长宽高分别为4680/1800/1750mm,轴距为2780mm。车身侧面,长安CX70则有点和福特探险者有些相似,C柱之后设有一个独立车窗,且采用了隐藏式D柱设计。尾部方面,长安CX70则很有层次感,大大的长安拼音标识+CX70铭牌则暴露了新车的真实身份。

长安乘用车  1.6L

内饰方面:

长安CX70内饰科技感十足的11寸超大多点触控屏,集成了三区合一的车辆信息显示、空调调节区、音响控制区等功能。超大的屏幕,冰蓝色的背光设计,不管是背光还是迎光,显示都很清晰,操作也触手可及,在同级别车中实属难得。长安CX70高配车型将配备电动天窗、17寸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后雨刷、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

长安乘用车  1.6L

动力方面:

长安CX70搭载1.6L的VVT发动机和5MT黄金动力组合,最大额定功率为86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且承载负荷525kg为同级中最大,动力更强劲。

编辑点评:

近期,长安CX70优惠升级,购车最高优惠3000元,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您将得到更优质服务。【网上车市惠州站】

商家名称:惠州市裕祥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惠州市河南岸演达路14号汽车大市场17号场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众泰SR7售价7.5万元起 购车赠大礼包-图2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CX70
长安欧尚CX70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5.99-10.9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CX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CX7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