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8今日上市 预售价16.98万元起

GS8是广汽传祺旗下推出的首款中大型SUV,今天将正式发布上市。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了解到:GS8目前已经可以接受预定,订金为3000元。作为一款旗舰SUV车型,GS8外观和内饰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此前厂商公布的GS8预售价为16.98万-25.98万,至于上市后是否会发生变动,让我们共同关注今晚的价格公布。

广汽传祺GS8今日上市 预售16.98万起-图1

广汽传祺GS8今日上市 预售16.98万起-图2

广汽传祺GS8今日上市 预售16.98万起-图3

新车整体外观偏向硬朗风格。从正面看,新车车头线条十分硬朗,造型方正。粗壮的身形,搭配四条镀铬饰条进气格栅,使得GS8的前脸具有较高辨识度。前大灯组设计样式十分新颖,C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包裹四个独立的LED矩形雾灯,这样巧妙的设计抬升了整车的科技感。GS8的尾部设计比前脸线条更为简洁大气,视觉效果厚重饱满,符合整车硬朗的风格。尾灯设计理念充分迎合了头灯的设计,采用上下两层,其中每层都由一个C型条状LED灯包裹四个横向排列的点状灯组。

广汽传祺GS8今日上市 预售16.98万起-图1

广汽传祺GS8今日上市 预售16.98万起-图5

内饰方面,GS8采用环抱式座舱布局,白色木纹饰板横向贯穿车辆内部,从而营造出车内更为宽敞的视觉感受。四幅多功能方向盘为纸皮包裹变速箱杆以及多媒体操作系统样式与奥迪的设计类似。在配置上,新车配备有分区空调、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全景摄像头以及地形选择系统等功能。

广汽传祺GS8今日上市 竞争汉兰达/锐界-图6

面对目前国内火热的SUV市场,众多中国品牌的争夺热点还依旧放在20万以下的紧凑级SUV级别。广汽传祺GS8上市后可与之竞争的车型广汽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从侧面看,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笔直、宽大的线条切削出具有很强肌肉感的车身腰部。尺寸方面,GS8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910/1770mm,轴距为2800mm。相比另外两位竞争对手,福特锐界在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三方面占有较大优势,而汉兰达车身最宽。反观GS8只有在车身高度上稍占优势。

广汽传祺GS8今日上市 竞争汉兰达/锐界-图7

动力方面,GS8采用的与GA8相同款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8kW,峰值扭矩32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三位对手的动力同为2.0T发动机,其中锐界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最高,领先GS8足足有32kW,实力强大。扭矩方面,GS8落后于另外两对手20Nm。(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传祺GS8
传祺GS8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6.38-25.98万

网友对传祺GS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