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别克凯越降价高达2万 购车送大礼包

惠州别克凯越降价高达2万 购车送大礼包-图1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惠州标远别克4S店获悉,别克凯越现车销售,颜色可自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2万元,购车送大礼包。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想获得更多别克凯越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别克凯越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也可拨打13632576397报名。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促销时间:2016-10-25 - 2016-10-28

B-别克-凯越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凯越 1.5L 手动经典型2015款 8.69 6.69 2.00 有现车询价
凯越 1.5L 自动经典型2015款 9.19 7.19 2.00 有现车询价
凯越 1.5L 手动尊享型2015款 9.59 7.59 2.00 有现车询价
凯越 1.5L 自动尊享型2015款 10.59 8.59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优惠条件:持本地牌照、店内上牌。

赠送礼包(注:每个车型赠送1个礼包,具体来电咨询)

礼包A(6800元):自定义1

礼包B(6800元):座垫 + 脚垫 + 防爆膜 + 行车记录仪 + 补贴利息 + 0利息

以上车型优惠已包含国家购置税减半,购车享受金融按揭零利息,优惠含置换补贴5000元,非置换车型不享受此优惠,详情咨询商家!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凯越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别克凯越车型介绍:

惠州别克凯越降价高达2万 购车送大礼包-图2

外观方面:

新款凯越的车身尺寸并没有发生变化,轴距依旧是2600mm,长宽高分别为4515/1725/1445mm,自动挡车型整备质量1230kg,手动挡为1210kg。高配车型搭配的是15寸铝合金轮圈,轮胎规格为195/55 R15,全系车型为前后盘刹。

惠州别克凯越降价高达2万 购车送大礼包-图3

内饰方面:

新款凯越全系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后雾灯、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和速感式自动落锁功能。高配车型上则配备了真皮座椅、驾驶席座椅8向调节(带腰部支撑调节)及电动天窗等,并可以选装Voicelink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系统。

惠州别克凯越降价高达2万 购车送大礼包-图4

动力方面:

新凯越使用了全新的1.5L DVVT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41N·m/4000rpm,而老款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46N·m/3600rpm。由于排量减小的缘故,新款发动机最大扭矩相比老款下降了5N·m,不过最大功率增加了3马力,官方宣称DVVT技术的使用提升了其燃油经济性,排放标准也提高到了欧V。

编辑点评:

新款凯越的竞争对手基本集中在同价位的宝来荣威350新桑塔纳身上。另外,价位接近的福克斯经典、科鲁兹悦动朗逸也是凯越的潜在竞争对手。近期,别克凯越优惠升级,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您将得到更优质服务。【网上车市惠州站】

商家名称:惠州市标远汽车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惠博沿江路金山汽车城一街1号店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众泰SR7售价7.5万元起 购车赠大礼包-图2

相关阅读
凯越
凯越 网友评分 : 2.8
参考价 : 8.39-9.99万

网友对凯越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7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越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