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90售价56.98万元 竞争奔驰E级

沃尔沃S90售价56.98万元 竞争奔驰E级-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沃尔沃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沃尔沃S90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请选择品牌-请选择大车系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请选择大车系 2.0TT6 AWD智雅版2016款 56.98 56.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请选择大车系 2.0TT6A WD智尊版2016款 71.28 71.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沃尔沃S90车型介绍:

沃尔沃(进口)  2.0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车将标配主动式LED大灯组、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全景天窗、前雾灯和LED弯道辅助灯。此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无钥匙进入、自动泊车、Nappa真皮座椅、电动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后排手动遮阳帘、四区空调等也都是标配。

沃尔沃(进口)  2.0T 大中控全景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距监测、车道保持、盲点监测、防追尾预警、上坡辅助等。同时带有名为“Pilot Assist(飞行员辅助)”的先进半自动驾驶系统,系统能够给予温柔的转向助力使车辆在时速130km/h也能保持车道内行驶。另外,新车还将配备有自适应底盘和主动式后空气悬架。

沃尔沃(进口)  2.0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XC90的动力系统,包括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T5版本、2.0T涡轮增压+机械增压的T6版本、高效清洁且动力强劲的T8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预计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先期上市的为2.0T涡轮增压+机械增压的T6版本。

相关阅读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56.98-71.28万

网友对沃尔沃S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沃尔沃S9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