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7优惠0.7万 降价竞争哈弗H6

比亚迪S7优惠0.7万 降价竞争哈弗H6-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比亚迪S7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0.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比亚迪-比亚迪S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比亚迪S7 1.5T手动尊贵型2016款 11.69 10.99 0.70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S7 2.0T自动尊贵型Plus2016款 13.69 12.99 0.70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S7 2.0T自动旗舰型Plus2016款 14.69 13.99 0.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比亚迪S7优惠0.7万 降价竞争哈弗H6-图2

外观方面:比亚迪S7配备LED日行灯,以及带有大面积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且新车延续比亚迪的家族式设计,尾部一体式相连的尾灯极具特点。另外,比亚迪S7量产版采用全新的轮毂造型,具有出色的视觉效果。

比亚迪S7优惠0.7万 降价竞争哈弗H6-图3

内饰方面:比亚迪S7采用深色运动内饰搭配,新车的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具有较强的整体感。并且,比亚迪S7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0.2英寸大尺寸触控中央显示屏、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以及车载数字电视等功能。

比亚迪S7优惠0.7万 降价竞争哈弗H6-图4

动力方面:比亚迪S7七座车型将搭载TID动力总成。其中,“TI”指的是2.0T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1kW,最大扭矩为320Nm,而“D”则代表着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比亚迪S7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7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比亚迪S7
比亚迪S7 网友评分 : 3.67
参考价 : 9.99-13.99万

比亚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