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推“第2款”混动车 竞争凯美瑞双擎

今年6月,北京现代正式推出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第九代索纳塔混合动力版。按照规划,该车型将增加其他混动系统。北京现代常任副总经理刘智丰曾表示:“明年上半年北京现代会推出第九代索纳塔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近日,网上车市获得第九代索纳塔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图片,区别于现款混动版,新车左侧前翼子板处拥有一个圆形充电接口。此外,插电混动系统相比油电混动系统油耗有所下降。

北京现代推“第2款”混动车 竞争凯美瑞双擎-图1

北京现代推“第2款”混动车 竞争凯美瑞双擎-图2

目前第九代索纳塔插电混动车型已在去年北美车展发布,动力方面由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0千瓦的电动机组成,电池组容量达到9.8千瓦时,与刚上市的国产第九代索纳塔混合动力相比,在电动机功率、电池容量方面更具优势,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将达到44公里。传动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第九代索纳塔插电混动车型使用240V电源仅需两个半小时可完成充电。

北京现代推“第2款”混动车 竞争凯美瑞双擎-图3

外观及内饰方面,插电混动版车型与油电混动版车型没有明显区别,均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两款车型最为明显的区别,体现在左侧前翼子板处,插电混动车型拥有一个圆形充电接口,Blue drive标识也更为明显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8英寸液晶屏幕、真皮座椅、一键启动、驾驶模式选项、电子手刹等配置。

北京现代推“第2款”混动车 竞争凯美瑞双擎-图4

目前在合资品牌中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不多见。丰田双擎混合动力系统较早进入国内市场,与同为B级车的凯美瑞双擎车型相比,发动机排量、动力输出以及电动机功率方面都低于凯美瑞双擎。(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索纳塔九
索纳塔九 网友评分 : 4.68
参考价 : 16.98-23.18万

网友对索纳塔九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索纳塔九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