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推新紧凑SUV-11月上市 搭2款发动机

DS作为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于2011年在华成立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截止到目前已推出四款国产车型,其中旗下SUV——DS 6已到改款年限,新款车型即将迎来上市。网上车市从DS内部人士获悉,2017款DS 6将于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6T、1.8T两款发动机,有望针对配置进一步升级。

DS推新紧凑SUV-11月上市 搭2款发动机-图1

DS推新紧凑SUV-11月上市 搭2款发动机-图2

截止到目前还没有更多新款DS 6的相关信息,新车预计在外观及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不会有较大改动,采用DS品牌最新的家族式前脸,两翼线条向外延伸至大灯轮廓线,形成富有冲击力的飞翼状。内饰方面,新车继承了DS 5LS的设计,不过在细节上有较多改变。双色内饰配色搭配大面积的金属饰条营造出豪华享受。

DS推新紧凑SUV-11月上市 搭2款发动机-图1

配置方面,新车有望针对现款车型进一步升级。目前现款车型配有Nappa真皮座椅、电动后备厢门、全景天窗、自动启/停系统、盲区警示、ESP电子稳定系统以及多路况适应系统等。

DS推新紧凑SUV-11月上市 搭2款发动机-图2

DS推新紧凑SUV-11月上市 搭2款发动机-图3

动力方面,DS6将搭载两款不同调校的1.6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高功率版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与奥迪Q3 2.0T相比,DS 6 1.8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上占优势。此外,未来DS 6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动力采用1.6T+电动机的组合方式,并提供前驱或四驱两种形式供选择。(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DS 6
DS 6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20.69-27.29万

网友对DS 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8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