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购雷克萨斯NX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天津购雷克萨斯NX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和凌雷克萨斯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雷克萨斯NX优惠2万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L-雷克萨斯-雷克萨斯N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2016款 200 特别限量版 32.8 32.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NX 200锋行版 前驱 5座2015款 31.8 31.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NX 200锋尚版 全驱 5座2015款 36.8 36.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NX 200t锋尚版 全驱 5座2015款 39.8 39.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NX 200tF SPORT 全驱 5座2015款 50.8 50.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NX 300h锋尚版 前驱 5座2015款 45.9 43.90 2.00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NX 300h锋致版 全驱 5座2015款 49.9 47.90 2.00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NX 300h锋芒版 全驱 5座2015款 59.9 57.90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克萨斯  300h 车头正面视角

雷克萨斯NX在外观造型上采用了钻石切割设计工艺,线条硬朗,具有很强的力量感。纺锤形的大行中网设计,表现出强烈的运动感。整体外观凸显豪华气势,运动风范,表明了雷克萨斯NX的定位。彰显蓬勃欲出的力量感和蓄势待发的动感。由前脸延伸至尾部的车身弧线,减少了空气阻力,勾勒出紧致的车身,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

雷克萨斯  300h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NX遵循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依据不同座椅位置人员的动作习惯和使用需求进行内部空间的分隔和功能设置,兼顾驾乘人员乘坐的舒适性和日常需求满足的便利性。雷克萨斯NX的内饰的高档感还体现在众多的细节之中,中控首能触碰到的地方都使用了软皮包裹,触感舒适中控区域的配置的石英钟,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又凸显了豪华感。

雷克萨斯  300h 发动机主体特写

混合动力的NX 300h车型大家应该不陌生,搭载的2.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在ES 300h、GS 300h上都装配过。NX 300h综合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为270牛.米,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匹配了ECVT 电子无极变速系统。它的四驱系统采用的是E-Four电动机主动式全轮驱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这套混合动力可以使用91号燃油,从而降低了使用成本。不过相比之家,我更喜欢NX 200t的驾驶感,更直接、畅快的动力表现会让你暂时忘却混合动力带来的各种好处,尽管NX 300h的平均油耗从来没有超过8升/百公里……

编辑点评:如果见到NX的实车,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尤其是侧面那复杂有力的线条,使得NX在“ABB”阵营中脱颖而出。虽然这次全球试驾的NX车型只有NX 200t涡轮增压车型和NX 300h混合动力车型,而年底将在中国市场引进的还有一款NX 200自然吸气车型,形成三款动力的阵容搭配。而且我相信,NX 200t是NX系列中最为畅销的一款,也是雷克萨斯主打的一款NX车型。

更多雷克萨斯车型信息请到和凌4S店咨询

地址:西青开发区津港公路转赛达三大道500米(与四支路交口)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29.8-53.2万

网友对雷克萨斯N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克萨斯N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