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3-XR 1.2T将于11月11日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雪铁龙C3-XR 1.2T车型将于11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换装了一台全新的1.2T发动机,并增加了碧玺橙车身颜色供选,而售价将比现有1.6L车型更高。

   东风雪铁龙C3-XR 1.2T将于11月11日上市-图1

C3-XR 1.2T在外观方面与现款1.6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新车(展车)采用了一种全新的白金双色车身涂装,此外新车还将增加碧玺橙色车身供选。内饰部分,新车则采用了黑金双色的内饰配色,颇为新颖。配置方面,C3-XR 1.2T将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有Citroen connect互联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全景泊车、不可开启的全景天窗、DCS动态舒适底盘系统,以及包含沙地、雪地、泥地、ESC关闭、公路5种路况模式的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

   东风雪铁龙C3-XR 1.2T将于11月11日上市-图2

   东风雪铁龙C3-XR 1.2T将于11月11日上市-图3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一台我们非常熟悉的1.2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阅读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9.48-11.79万

网友对雪铁龙C3-XR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雪铁龙C3-XR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