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首款7座SUV将上市 外形酷似森林人

开瑞汽车一直着重于研发多功能乘用车这个领域。在9月份,开瑞汽车对K50和K50S小改款之后,开瑞汽车意识到旗下产品的空缺。近日,网上车市从开瑞汽车官方获悉,开瑞汽车首款7座SUV,K60将于10月28日预售,有六款车型,均匹配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的定位和售价都将高于K50、K50S。上市之后,将与北汽幻速S3L和长安CX70展开同台竞争。

开瑞首款7座SUV将上市 外形酷似森林人-图1

开瑞首款7座SUV将上市 外形酷似森林人-图1

开瑞首款7座SUV将上市 外形酷似森林人-图2

开瑞K60的前脸采用开瑞全新的家族式牛角风格。不过猛一看,与斯巴鲁森林人颇为相似。发动机盖上的线条,也为K60的车头增加了些许的力量感。头灯方面K60使用了鹰眼式的造型设计。中高配车型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和车顶行李架。像这种成本不高,又非常显档次的配置,如果能够全系标配的话会更好。

开瑞全新7座SUV将开启预售 轴距接近汉兰达-图1

仪表的造型采用了炮筒式设计,并标配了4.2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豪华型、旗舰型的车型上还分别配备了7英寸和8英寸的中控彩色显示屏,支持蓝牙电话以及GPS导航系统。开瑞K60提供2+2+3、2+3+2、2+3多种座椅布局方式,第三排可以整体折叠放倒,也是该级别车型应有的配置。

开瑞全新7座SUV将开启预售 轴距接近汉兰达-图1

动力方面,开瑞K60将沿用K50S的动力总成,使用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自动变速箱两种动力组合。由于是7座的布局,而动力上也只搭配了一款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所以该车的动力,也是我们尤为担心的一点。

开瑞全新7座SUV将开启预售 轴距接近汉兰达-图5

尺寸方面,开瑞K60除了车身高度以外,其他数据均不敌竞争对手长安CX70。

由于之前这一市场的空白,如今自主品牌都纷纷往紧凑型7座SUV的领域中推出新车。能装东西,能多拉人,而且还是一个SUV的造型,这种多功能乘用车还是非常受欢迎的。不过我们比较担心的是,满载之后的1.5L发动机,动力是否还足够使用。(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4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开瑞K60
开瑞K6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18万

网友对开瑞K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开瑞K6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