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50直降4.18万元 竞争奥迪Q5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编辑从厦门国贸启润英菲尼迪获悉:近期到店选购英菲尼迪QX50车型,全系可享4.18万元现金优惠,降价竞争奥迪Q5。目前厦门国贸启润店内,英菲尼迪QX50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请点击【询价】或者填写【团购报名】获取更多惊喜优惠。咨询电话:0592-3333696。详情见下表:

Y-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X5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英菲尼迪QX50 2.5L舒适版2015款 34.98 30.80 4.18 有现车询价
英菲尼迪QX50 2.5L悦享版2015款 37.98 33.80 4.18 有现车询价
英菲尼迪QX50 2.5L豪华版2015款 40.98 36.80 4.18 有现车询价
英菲尼迪QX50 2.5L尊享版2015款 44.98 40.80 4.18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通过网上车市题页(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609/xunzhanpc/)报名,成功购车的朋友,均可获赠价值688元安全礼包一份,更有千元油卡等好礼等您拿。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英菲尼迪QX50基本保持了进口车型的设计样貌,但在细节之处有所调整,从而看上去更具时尚感。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网状新样式,这也是英菲尼迪旗下新车型的家族特征。同时,其前保险杠上也加入了银色装饰点缀,感觉更有SUV的粗犷感。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东风英菲尼迪的长度、高度都有所增加,相应的轴距加长了80mm达到2880mm,离地间隙也提高了22mm变为172mm。

东风英菲尼迪  2.5L

东风英菲尼迪  2.5L 东风英菲尼迪  2.5L

内饰与进口版基本一致:进入车辆内部,东风英菲尼迪QX50的内饰设计与进口车型基本相同,做工方面也依然精细。国产车型有浅色和深色两种内饰颜色可选,英菲尼迪新的三辐方向盘出现在了车内,为内部注入了一丝活力。东风英菲尼迪QX50配备了智能巡航系统、盲点警示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一键式启动、自动大灯、驾驶席员个性记忆系统、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影像、Bose音响、导航系统、实时道路交通系统和互动式车载信息系统等。

东风英菲尼迪  2.5L 大中控全景

东风英菲尼迪  2.5L 方向盘 东风英菲尼迪  2.5L 仪表盘

动力匹配:东风英菲尼迪QX50仅有2.5L V6发动机可选,进口的3.7L发动机并不在国产车型动力清单内。这台代号为VQ25HR的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5马力,峰值扭矩为253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国产QX50四款车型标配四驱系统。

东风英菲尼迪  2.5L 发动机标识

东风英菲尼迪  2.5L 右后悬架 东风英菲尼迪  2.5L 换挡杆

编辑点评:东风英菲尼迪QX50是一款中型SUV,该车入市后,将与奥迪Q5奔驰GLK级、沃尔沃XC60,以及上市不久的雷克萨斯NX产生竞争关系。东风英菲尼迪QX50在轴距加长后,数据方面已经高于对手,而后排实际乘坐感受方面也不错。

网上车市厦门车友QQ群:145497132,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X50
英菲尼迪QX50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33.38-46.98万

网友对英菲尼迪QX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英菲尼迪QX5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