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景逸X3优惠4000元 竞争瑞风S3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编辑从东风风行厦门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到厦门元通东风风行4S店,选购2016款景逸X3车型,最高可享4000元现金优惠。目前厦门元通东风风行4S店内,2016款景逸X3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请点击【询价】或者填写【团购报名】获取更多惊喜优惠。咨询电话:0592-3333696。详情见下表:

D-东风风行-景逸X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景逸X3 1.5L舒适型2016款 6.69 6.29 0.40 有现车询价
景逸X3 1.5L豪华型2016款 7.39 6.99 0.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通过网上车市题页(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609/xunzhanpc/)报名,成功购车的朋友,均可获赠价值688元安全礼包一份,更有千元油卡等好礼等您拿。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2016款景逸X3采用了全新设计的X造型上进气格栅,搭配镀铬材质,同时,2016款景逸X3采用花瓣式新造型的轮圈,更显运动风格。

东风风行  1.5L

内饰方面,2016款景逸X3采用了亮灰色内饰和更加简洁时尚的中控面板。新款车型还新增中央大屏+倒车影像+GPS、前大灯未关提醒、发动机罩隔热垫等多项配置,还可以选装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

东风风行  1.5L 大中控全景

景逸X3全系搭载同一款1.5L发动机,并未有高低功率之分,具备MIVE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全铝缸盖和缸体,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143N·m,传动部分则是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东风风行  1.5L 发动机标识

编辑点评:景逸X3作为一辆SUV车型,其车身上并不缺乏SUV本应该与生俱来的那种阳刚气质,这一点从引擎盖上方左右两侧的两条高高隆起的棱线便不难看出。同时,几乎是环绕车身一周的黑色塑料材质包围,不仅可以避免平时的意外刮蹭,在视觉上也增加了整车的时尚感,总之,这位“经济适用男”还算是挺耐看的。

网上车市厦门车友QQ群:145497132,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景逸X3
景逸X3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6.69-8.69万

网友对景逸X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