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景逸XV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江淮S3

风行景逸XV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江淮S3-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东风风行景逸XV火热开售,购景逸XV部分车款优惠0.5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详情,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D-东风风行-景逸XV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景逸XV 2016款 1.6L CVT豪华型 8.69 8.19 0.50 有现车询价
景逸XV 2016款 1.6L CVT舒适型 7.99 7.49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东风风行  1.6L

车型介绍:景逸XV的前脸由更宽的镀铬条贯穿,中网设计相比景逸X3更加具有尊贵感,车身其他设计细节预计与景逸X3有一定关联性。

东风风行  1.6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与景逸X3同样类似。新景逸XV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00mm,接近角22°,离去角33°,最大爬坡度30%,通过性达到同级前列,新车轴距为2685mm,与景逸X3一致,并有700L的行李箱空间。配置方面,景逸XV搭配有定速巡航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东风风行  1.6L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景逸XV搭载三菱4A92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 (122PS)/6000rpm,峰值扭矩155Nm/4000rpm,并搭配比利时邦奇CVT无级变速箱(可模拟6速)。这套动力配置将动力与油耗的平衡结合的不错,值得期待。

  编辑建议景逸XV是一款小型城市SUV车型,内饰空间较实用,1.6L发动力也能够保证日常使用需求,最重要的是性价比高。景逸XV的设计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近期景逸XV有优惠,消费者可适时出手。

相关阅读
景逸XV
景逸XV 网友评分 : 4.26
参考价 : 7.99-8.69万

网友对景逸X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