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售价10.68万元起 降价竞争CR-V

传祺GS4售价10.68万元起  降价竞争CR-V-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菏泽盛华4s店获悉传祺GS4目前价格稳定 售价10.68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济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传祺GS4 2016款 235T 手动豪华版 12.38 12.3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传祺GS4 2016款 235T 手动舒适版 10.68 10.6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传祺GS4 2016款 235T G-DCT豪华版 14.38 14.3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传祺GS4 2016款 235T G-DCT精英版 13.38 13.3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传祺GS4 2016款 235T G-DCT尊贵版 15.38 15.3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查看更多传祺GS4降价信息>>

广汽传祺  200T 手动

车型介绍:传祺GS4的外观设计非常前卫,整车造型给人感觉非常大气、厚重。悬浮式车顶与较高的腰线设计让其看起来颇具轿跑车的风格。这样的设计非常符合时下国内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该车的内饰设计也充满了浓郁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环抱式设计理念能够明显提升豪华感。不规则的按键设计与内饰整体搭配得很完美,显得并不突兀,加上实在的用料以及精致的做工,让其并不输于同级别合资竞争对手。

广汽传祺  200T G-DCT 大中控全景

GS4车内空间表现非常出色,作为一款紧凑级SUV,身高1.8米的体验者在调整好前排座椅后依然可以获得约一拳的头部空间,在前排座椅保持不动的情况下,还可获得一拳两指的腿部空间和三指的头部空间,而且其后排中央地板凸起并不明显,对于一款紧凑级SUV车型,GS4的表现完全能够令人满意了。只不过 在后备厢储物能力方面,由于两侧后轮占用了部分空间,使得其整体实用性未免打了些折扣。

广汽传祺  200T G-DCT 发动机标识

       编辑点评:传祺GS4是继GS5和GS5速博之后,传祺家族的第三款SUV车型,新车定位为紧凑级SUV。价格合理、配置丰富、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观时尚的SUV车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对于国内自主品牌车型来说,相信广汽传祺GS4的推出会获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成都购传祺GS4现车销售。

菏泽盛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济南)  
菏泽盛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济南)
主营品牌: [广汽传祺]
电话:0530-3133888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黄河东路516号(旧车交易市场往东700米路南)
优惠促销 传祺GA8-尊享-礼宾座驾 聚焦-世界-目光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传祺GS4
传祺GS4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8.98-15.18万

网友对传祺GS4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4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