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将产Panamera缩小版 竞争Ghibli

作为世界知名汽车制造商,保时捷不仅在跑车领域有所建树,在轿跑和SUV市场也有强大的产品支撑。2014年保时捷入门级SUV“Macan”的上市丰富了品牌在细分市场的产品序列。网上车市从海外媒体获悉,保时捷接下来将进一步完善轿跑车型产品线,推出全新中大型轿跑Pajun。新车基于大众MSB平台打造,可看做是缩小版的Panamera。上市后,将与玛莎拉蒂Ghibli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保时捷将产Panamera缩小版 竞争Ghibli-图1

保时捷将产Panamera缩小版 竞争Ghibli-图2

作为保时捷全新四门轿跑车,Pajun在整体设计上采用了与Panamera相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定位低于Panemera,因此尺寸上会更小,售价方面也将更加亲民。该车预计采用保时捷一贯的车型节奏,在推出Pajun S、Pajun Turbo等高性能版的同时,陆续还会有后驱、四驱以及混合动力车型的产品布局。

保时捷将产Panamera缩小版 竞争Ghibli-图3

动力总成上,保时捷Pajun搭载3.0L V6汽油、3.0L V6柴油两款增压发动机以及一款插电混动系统,全系将标配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其中,3.0T汽油增压发动机拥有三种不同的输出调教,最大功率分别为239kW、313kW、388kW,峰值扭矩分别为439Nm、560Nm和679Nm。

保时捷将产Panamera缩小版 竞争Ghibli-图4

轿跑车领域车是各大豪华品牌非常看重的细分市场,Ghibli就是玛莎拉蒂品牌在该领域的支柱产品。与保时捷Pajun相比,玛莎拉蒂Ghibli同样搭载一台3.0T增压发动机,并具备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通过对比可知,保时捷Pajun搭载的3.0T发动机,除低功版动力方面相比于玛莎拉蒂Ghibli略处下风外,另外两款高功率3.0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全面占优。(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3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Panamera
Panamera 网友评分 : 3.96
参考价 : 97.3-212.2万

看了Panamera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