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万该选谁 自由侠/高尔夫嘉旅/雷诺卡缤

也许你很年轻,想做一个顾家的男人,但是你还是不想妥协平庸和无聊。选车也被束缚在了要兼顾实用性的局限当中,那么有没有技能兼顾实用性能有彰显其车主独特个性的车呢。当然是有了,而且还不止一款,下面这三款车就是非常有个性且兼顾实用性的车型。要想知道谁更适合你,还不继续往下看。

18万该选谁 自由侠/高尔夫嘉旅/雷诺卡缤-图1

此次入选的三款车,分别是Jeep自由侠的1.4T自动智能版,属于该车的两驱版本的最高配车型,外观和配置都非常惹眼。高尔夫嘉旅其实是个很实用的家伙,但有不会像途安开着那样蠢,此次入选的230自动豪华版也是中高配车型,配置空间都是亮点。最后的的卡缤1.2T自动豪华版也是其中高配车型,个性的外观是他最大的亮点。 

18万该选谁 自由侠/高尔夫嘉旅/雷诺卡缤-图1

从各自的4S店调查的目前行情来看,三车的优惠幅度都很大,尤其是高尔夫嘉旅的优惠竟达到了3.5万元,最后成交价仅14万出头,性价比相当之高。卡缤紧随其后优惠3.3万元,同样非常给力。而自由侠优惠虽然“只有”1.2万元,但却送了3年9次的免费保养,算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呢。

18万该选谁 自由侠/高尔夫嘉旅/雷诺卡缤-图3

对比三车的尺寸,外观尺寸果然还是偏向MPV方向的高尔夫嘉旅,车身尺寸最大,其轴距也最长,实际空间表现来看,能够先后排移动,并且能够放平的也是嘉旅,看来要数实用性还得是这种偏重MPV的车子。自由侠和卡缤类似,这种小SUV都有不错的头部空间和后备箱空间,但空间灵活性逊于高尔夫嘉旅。

18万该选谁 自由侠/高尔夫嘉旅/雷诺卡缤-图4

座椅布局方面,三车都是标准的5座布局,灵活性上仅有高尔夫嘉旅能够进行第二排的后背调节和前后调节,其他两车均不能调节。

18万该选谁 自由侠/高尔夫嘉旅/雷诺卡缤-图5

18万该选谁 自由侠/高尔夫嘉旅/雷诺卡缤-图6

由于都是新车型,所以在动力方面,全部都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小排量增压车型,自由侠和高尔夫嘉旅均采用了1.4T的增压发动机,而雷诺卡缤采用了1.2T的动力系统,在数据上稍显不足,但在城市中也足够用了。

相关阅读
自由侠
自由侠 网友评分 : 4.63
参考价 : 12.98-19.08万

网友对自由侠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自由侠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