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鸣镝:五大特征 诠释大众“辉昂精神”

上汽大众首款C级豪华轿车Phideon辉昂已经正式上市。新车研发用时6年时间,对于上汽大众而言,辉昂的加入不仅填补了品牌在该系分市场的空白,更是提升整体竞争力的重要里程碑。在辉昂上市发布会期间,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向网上车市对新车做了详细介绍,并总结了五大特征,诠释上汽大众的“辉昂精神”。

贾鸣镝:五大特征 诠释大众“辉昂精神”-图1

一、工匠精神打造辉昂

贾鸣镝:五大特征 诠释大众“辉昂精神”-图2

在2016北京车展前的大众之夜上,上汽大众PHIDEON于中国正式首发,并将其中文定名为"辉昂"。追溯到2010年,当辉昂的概念首次出现在上汽大众团队面前时,贾鸣镝用“激动”、“忐忑”和“兴奋”等词汇描述了整个团队的心情。在他看来,辉昂不仅基于先进技术打造而来,上汽大众更将工匠精神注入其中。

二、坚强“心脏”输出稳定

贾鸣镝:五大特征 诠释大众“辉昂精神”-图3

动力总成是一台车的“心脏“,上汽大众为辉昂装配了2.0T(380TSI)涡轮增压和3.0T机械增压(480 V6)两款发动机。其中3.0T V6 机械增压全铝发动机5次荣膺 “ 全球十佳发动机 ”,与其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达440Nm。

三、创新精神科技领先

贾鸣镝:五大特征 诠释大众“辉昂精神”-图1

作为一款豪华轿车,先进的科技配置自然必不可少。红外夜视、抬头显示、盲点监测、360度全景影像等,方便驾驶员掌握车辆及周边的实时信息;而自动跟车、车道保持、紧急预制动、3.0版自动泊车等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的加入,进一步为行车过程提供了更多安全保障。

四、核心构架体现品质贾鸣镝:五大特征 诠释大众“辉昂精神”-图5

辉昂与奥迪A6L共享自适应空气悬架与全时四驱系统。新车的自适应空气悬架,能够对车身高度和悬架软硬进行自动或手动调。而新车搭载全时四驱系统,更为驾驶员在通过崎岖地形的情况下提供信心。

五、向上精神诠释内涵

贾鸣镝:五大特征 诠释大众“辉昂精神”-图2

在谈及用户定位时,贾鸣镝认为上汽大众辉昂定位于“坚定地追求纯粹本质的社会中坚力量”。因此,辉昂所具备的可调后排头等舱座椅、车门自吸、电动尾门、全景天窗、可变色氛围灯、车载冰箱以及全车双层玻璃等超静音科技,是既能提供很好的驾乘感受,又可彰显这一阶段消费者身份的豪华配置。(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1日 上海报道)

相关阅读
辉昂
辉昂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34-63.9万

网友对辉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辉昂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