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小SUV新吉姆尼将国产 搭0.66T引擎

长安铃木目前在国内市场中的产品以“小型车”为主,旗下车型覆盖A0级和A级。此前制定的“1855”战略中,长安铃木希望到2018年,至少推出5款新车,年销量能达到50万辆。网上车市从长安铃木内部人士获悉:铃木小型SUV吉姆尼将在华国产,搭载一台0.66T涡轮增压发动机。

铃木小SUV新吉姆尼将国产 搭0.66T引擎(周一发)-图1

铃木小SUV新吉姆尼将国产 搭1.4T引擎-图-图2

未来将国产的吉姆尼预计为全新一代车型,新车或将在铃木此前发布的X-LANDER概念车基础上进行研发。X-LANDER概念车的整体设计较为犀利,前脸依然保留经典的五孔式进气格栅。尾部较为方正,依然是硬派SUV的风格。现款吉姆尼车型为第三代产品,1998年推出之后一直没有换代车型推出,于2014年底以原装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销售。

铃木小SUV新吉姆尼将国产 搭0.66T引擎(周一发)-图1

现款吉姆尼搭载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最大功率为62.5kW,峰值扭矩达110Nm,目前主流小型SUV均已配备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国产新吉姆尼有望搭载一台0.66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在日本本土铃木新奥拓Tubro RS已经搭载0.6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7kW,峰值扭矩达98Nm,相比现款1.3L发动机动力有所减小。

铃木小SUV新吉姆尼将国产 搭0.66T引擎(周一发)-图2

吉姆尼可以算的上是一款标准的K-Car车型,K-Car车型拥有较为精致的设计,不亚于一般轿车的配置,同时空间利用率较高,灵活方便,非常适用于日本狭窄的街道。现款吉姆尼车身尺寸分别为3695*1600*1705mm,轴距为2250mm,国产后预计将不会有太大的调整。作为一款小型硬派SUV,现款吉姆尼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加分时四驱系统(具备2WD、4WD和4WD-L三个模式),预计国产车型将保留这一组合。(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4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吉姆尼(进口)

网友对吉姆尼(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7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吉姆尼(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