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帕奇优惠2万 降价竞争昂科威

 

雪佛兰科帕奇优惠2万 降价竞争昂科威-图1

【网上车市保定站】近日,编辑从保定轩宇和跃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科帕奇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科帕奇价格表
车型(保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两驱城市版5座2017款 17.99 15.99 2.00 店内上保险
2.4L两驱城市版7座2017款 18.69 17.09 1.60 店内上保险
2.4L两驱豪华版7座2017款 18.99 17.99 1.00 店内上保险
2.4L四驱旗舰版7座2017款 20.99 19.99 1.00 店内上保险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查看更多科帕奇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2.4L 左前正45度

科帕奇的外形具有雪佛兰家族一贯的传统,简单的线条配合宽大的车身,给人很强的安全感。

雪佛兰  2.4L

科帕奇的内饰风格简单实用,驾驶员视野良好。

雪佛兰  2.4L

2.4L的发动机最高马力167匹,对于科帕奇的车身重量来说,这个动力有些勉强。

科帕奇保养明细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科帕奇作为雪佛兰品牌的中型SUV车型,市场表现较为一般,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想要获得更多销售机会,降价优惠是前提。 

保定轩宇和跃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保定轩宇和跃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312-3100221
地址:保定市朝阳北大街1255号
优惠促销 雪佛兰Aveo RS概念车亚太首发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科帕奇
科帕奇 网友评分 : 3.09
参考价 : 17.99-20.99万

网友对科帕奇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9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帕奇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