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优惠0.5万 降价竞争艾瑞泽5

比亚迪F3优惠0.5万 降价竞争艾瑞泽5-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比亚迪F3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0.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比亚迪-比亚迪F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比亚迪F3 节能版 1.5L 手动豪华型2015款 5.59 5.09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比亚迪F3优惠0.5万 降价竞争艾瑞泽5-图2

外观方面:全车尺寸为4605*1705*1490mm,轴距为2600mm。2014款比亚迪F3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的前脸,外观时尚动感,车身线条流畅,尾部饱满圆润,整体比较耐看。车身颜色共有德兰黑、雅典银、马赛灰、天山白四种可供选择。

比亚迪F3优惠0.5万 降价竞争艾瑞泽5-图3

内饰方面:内饰方面采用上黑下米的配色,凸显了温馨的家居氛围。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硬性材质,做工及造型上有了明显的提升。配置方面高配车型上配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且全系支持上下调节、泊车辅助、遥控钥匙、倒车雷达等,整体的配置偏向于实用性。

比亚迪F3优惠0.5万 降价竞争艾瑞泽5-图4

动力方面:比亚迪F3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5L全铝合金单顶置凸轮轴电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5800rpm,最大扭矩144Nm /48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据众多论坛网友反映比亚迪F3的百公里市郊工况油耗为5.3L,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5L。


   编辑点评:目前比亚迪F3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5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网友评分 : 3.03
参考价 : 4.39-6.59万

看了比亚迪F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