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将推电动SUV等多款新车 冲年销万辆

华晨汽车旗下的三大自主品牌针对不同市场布局了丰富的产品阵容,随着新能源汽车的逐渐普及,华晨也将发力新能源汽车市场。网上车市从华晨集团官方了解到,华晨汽车未来将推出至少3款新能源车型,其中以A0级纯电动车为主,华晨也树立了在2018年产销超万辆新能源车型的目标。目前,华晨旗下三大自主品牌在售车型仍以汽油车为主,而随着华晨汽车整合国内外主流电池、电机等核心部件供应商资源,华晨将逐步在新能源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华晨将推电动SUV等多款新车 冲年销万辆-图1

华晨将推电动SUV等多款新车 冲年销万辆-图2

华晨汽车未来将推出A0级、A级等不同级别的车型,同时还将布局中大型SUV、电动物流车和PHEV车型。华晨汽车计划在2017年推出两款纯电动车型,在2018年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华晨将推电动SUV等多款新车 冲年销万辆-图3

华晨汽车已经建立了纯电动技术平台和增程式插电混动技术平台,其电动车在低温寒冷地区表现稳定。华晨集团通过运用自身专用车积累的经验,开发了包括纯电动微面、纯电动微卡、纯电动轻卡及各类纯电动专用作业车等多款新能源工具车。

华晨将推电动SUV等多款新车 冲年销万辆-图4

华晨汽车已经推出了多款新能源车型,分别为中华H230 EV、华晨宝马之诺1E、华晨宝马530Le等。中华H230 EV配备了德国进口340V电励磁同步电机,匹配CTX61单级减速器,最大续航里程150km。

华晨将推电动SUV等多款新车 冲年销万辆-图1

华晨汽车旗下目前有“中华”、“金杯”、“华颂”三大自主品牌,以及“华晨宝马”合资整车品牌。中华主要面向乘用车市场,金杯则主打商务车和专用车,华颂定位于高端商务路线。三大品牌分别对应不同市场,可以很好的做到有针对性的推出不同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中华H230
中华H230 网友评分 : 4.28
参考价 : 5.58-6.88万

网友对中华H23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8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