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巴黎车展:本田新思域两厢版亮相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举行的2016巴黎车展上,本田新思域两厢版正式亮相。新车是基于第十代思域平台打造而来,外观方面装配了更加动感的车身套件,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1.0T及1.5T发动机。

本田思域 两厢版

造型方面,新思域两厢版前脸设计基本延续了新思域三厢版的风格,只是前格栅整体运用了熏黑处理,同时装配了更加动感的前保险杠,而两侧黑色蜂窝状的进气口以及下部包围的装备,更是将运动感进一步强化。

尾部设计上,尾灯组采用C形的造型设计,并设置有上下两组扰流板。两侧设置的黑色网格装饰的后保险杠与前脸呼应,同样突出强烈的运动感。另外,中置共两出的排气系统也是尾部造型的一大亮点。尺寸方面,新思域两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97/1800/1421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上与三厢版车型的内饰风格相差无几,不过在一些细节部位两厢版车型做出了调整,比如说圆形换挡杆、铝合金踏板等等,同时新车的内饰还增添了大量的碳纤维饰板,也整体提升了新车的内饰质感。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一键启动、自适应悬架系统、电子手刹、蓝牙电话、手机无线充电、座椅加热、车身稳定控制、车道保持、导航等装备。

动力系统方面,新思域两厢版将提供搭载1.0T三缸或1.5T VTEC四缸发动机的车型以供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129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83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相关阅读
思域
思域 网友评分 : 2.99
参考价 : 11.59-16.99万

网友对思域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思域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