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万怎么选? 逸动/艾瑞泽7/风行S500

近几年来,由于经济的迅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较之以前已经强上许多。在原来生活中担任奢侈品角色的汽车,现如今也变成最为普及的交通工具了。那么无论是豪华车还是家用车都有着它们存在的理由,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拥有自己的dream car,相比较起来,高性价比的家用车可能更加能够得到人们的青睐。

9.29万怎么选? 逸动/艾瑞泽7/风行S500-图1

那么本次为大家推荐了三款车型,它们在不同方面都占据这自己的优势。有的外观时尚、运动;有的动力不俗,驾控乐趣高;还有的配置丰富性价比高,空间大等等等等,那么究竟9.29万元这个价位的三款车型怎么选?咱们一起来分析。

9.29万怎么选? 逸动/艾瑞泽7/风行S500-图2

经过初步的市场行情调查,我们发现长安逸动在4S点购车最高享有1.1万元的优惠政策。同时,东风风行S500也有5000元的优惠。目前仅有艾瑞泽7暂时没有优惠政策,这也导致艾瑞泽7在价格方面处于绝对的劣势。

9.29万怎么选? 逸动/艾瑞泽7/风行S500-图3

虽然艾瑞泽7在价格方面高于其它两款车型,但可以看到,与同级别轿车逸动想必,车身尺寸要强出不少,甚至与同价的MPV风行S500相比也不逞多让。

9.29万怎么选? 逸动/艾瑞泽7/风行S500-图4

9.29万怎么选? 逸动/艾瑞泽7/风行S500-图5

9.29万怎么选? 逸动/艾瑞泽7/风行S500-图6

经过相关的一些了解后,我们发现艾瑞泽7并不是像它的价格那样给我们一种难以靠近、不理不睬的感觉,艾瑞泽7确实在诸多方面占据了自己的优势地位,并且在跨级别对比的时候也并不输给对方多少,甚至在某些方面还会强于对手,同时其强劲的动力也是秒杀对手不少。

相关阅读
逸动
逸动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6.99-10.3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