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天津购MG 3SW优惠1.8万 现车销售

天津购MG 3SW优惠1.8万 现车销售

2016-10-17 15:56: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天津购MG 3SW优惠1.8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空港路顺MG 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MG 3SW限时优惠1.8万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M-MG-MG 3SW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MG 3SW 1.5L 自动精英型2015款 8.77 6.97 1.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戴克  1.5L 自动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围着车子,包括四个轮拱在内的整整一圈都被加上了黑色工程塑料材质的包围,这也是很多跨界车型与普通版车型的主要不同。这一圈包围除了能明确车型身份及提升视觉效果外,工程塑料相对于车漆和钣金而言更难被划伤或损坏变形的特性,也的确能帮助车主在面对较差路况时,大大减轻心理压力。

购MG 3SW让利1.2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2

MG 3SW的转向与MG3一样,采用的是机械液压助力,低速时手感偏重,但反馈真实。高速时虽然方向盘明显变轻,但好在虚位适中,驾驶起来也不会发飘。

购MG 3SW让利1.2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3

 MG 3SW这台搭载的是与MG3上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3改款后升级至双可变气门正时,最大功率达到了80kW(109PS)  峰值扭矩为135Nm。

 MG 3SW只有一款5AMT自动变速箱可选,这款AMT变速箱虽然操作上还是撇不开半自动的一些特点,但适应起来也不算太难。相比起其他AMT,其行驶中换挡顿挫已经属于不错的范畴,5挡巡航时猛把油门踩到底也能马上执行降档,只是执行换挡的过程动力中断稍微有些长。

更多MG 车型信息请到空港路顺4S店咨询

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汽车园中路27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